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芭比娃娃CosPlay设计大赛参赛须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43 新浪娱乐
芭比娃娃CosPlay设计大赛参赛须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她是一个成功的女强人,摇滚乐队的成员之一,也是女子世界杯的足球队员,这超级明星是谁?非芭比娃娃莫属了!

  今天,全世界的芭比娃娃都不仅仅是一种玩具了,跟着时代的步伐,芭比娃娃让女孩子们用电脑来设计个性化的芭比娃娃,并作用独特的芭比软件来进行设计、创造、玩耍、规划。芭比生产线在宽广的领域为女孩子们不断地发展着令人激动的专利产品,包括出版物、
服饰、食物、家居用品和家用电器。

  现在!芭比承载着女孩子们的梦想来到中国了。

  女孩子喜爱的芭比当然是由女孩子来演绎,“最炫芭比就是我”芭比娃娃CosPlay设计大赛现在粉墨登场。

  参赛须知:

  参赛者将自己COS成芭比娃娃的样子,自由搭配自己认为最炫最可爱的衣服,拍成照片形式,自由PS自由排版装饰。

  所有投稿者必须在“2005年5月30日”之前将作品发送到大赛组委会指定投稿(marketing@excelmedia.net),每人可以提交的参赛作品数量不限。

  作品要求:

  500(横)*600(竖)像素/24进位(color)

  参赛照片至少有3张为一组,其中应至少包括面部特写一张、半身照一张,全身照一张。请在注册信息中注明参赛人的联系方法(姓名、地址、邮编、电子信箱、QQ、电话等)

  奖项和评选:

  5月30日截止征稿,我们将用3天的时间整理所有的投稿作品并由评委会以投票数为主要依据进行评选,从中择优筛选出最炫芭比奖2名,最上镜芭比奖5名,最可爱芭比奖5名,入围奖20名。

  奖励办法:

  最炫芭比奖(2名):价值2500元原版芭比娃娃+《真假公主芭比》VCD+芭比精美海报

  最上镜马比奖(5名):VCD+《帅狗黑皮》DVD(价值300元)+芭比精美海报

  最可爱芭比奖(5名):《真假公主芭比》VCD+《帅狗黑皮》DVD(价值300元)+芭比精美海报

  入围奖奖品(20名):《真假公主芭比》VCD+芭比精彩海报

芭比娃娃CosPlay设计大赛参赛须知 芭比娃娃CosPlay设计大赛参赛须知
产品照片及包装式样

  名称:芭比安妮丝公主真人版(Princess&the Pauper-Anneliese)

  建议零售价:RMB2500.00

  包装尺寸:43宽×17深×103高cm

芭比娃娃CosPlay设计大赛参赛须知 芭比娃娃CosPlay设计大赛参赛须知
《真假公主芭比》VCD     《帅狗黑皮》DVD(价值300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真假公主芭比》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