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得主田原作客新浪(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8:55 新浪娱乐
图文: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得主田原作客新浪(8)

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得主田原作客新浪聊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周二)下午17:00-18:00,凭借《蝴蝶》一片获得第24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小美女田原作客新浪聊天。图为田原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现场。

  田原简介:

  田原

  出生日期:1985.3.30

  身高:1.65米

  体重:46kg

  现就读于北京语言大学英语系二年级

  2001年6月 加入跳房子乐队担任主唱,并兼词曲创作。

  2002年6月 应邀赴瑞典参加global city, global youth活动。

  2002年10月 跳房子乐队发布首张全英文专辑《a wishful way》及田原个人首部长篇小说《斑马森林》在中国内地发行。

  2003年1月 长篇小说《斑马森林》在台湾出版。

  2003年2月 跳房子作为嘉宾乐队在suede(山羊皮)乐队的北京演唱会中演出。

  2003年2月 跳房子乐队第一张专辑《a wishful way》在中国台湾、香港地区发行。

  2003年3月 长篇小说《斑马森林》在法国发行。

  2004年2-3月 应邀出演由香港星皓投资、香港导演麦婉欣执导的故事片《蝴蝶》。

  2004年7月 参加‘内地、港、台,游走电音空间夜’(electronic wondering night)演唱会的演出。

  2004年10月 应邀赴日本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

  2004年11月 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提名。

  2005年2月 获得香港金紫荆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2005年2月 参加电影《秘密》的拍摄(导演:李虹)

  2005年3月 凭《蝴蝶》一片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