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大S和邱礼涛作客新浪聊电影《疑神疑鬼》(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20:36 新浪娱乐
大S和邱礼涛作客新浪聊电影《疑神疑鬼》(2)(图)

大S和邱礼涛作客新浪聊电影《疑神疑鬼》(2)(图) 大S和邱礼涛作客新浪聊电影《疑神疑鬼》(2)(图)
大S和邱礼涛作客新浪聊电影《疑神疑鬼》(2)(图)
邱礼涛与徐熙媛 徐熙媛
大S和邱礼涛作客新浪聊电影《疑神疑鬼》(2)(图)

大S和邱礼涛作客新浪聊电影《疑神疑鬼》(2)(图) 大S和邱礼涛作客新浪聊电影《疑神疑鬼》(2)(图)
大S和邱礼涛作客新浪聊电影《疑神疑鬼》(2)(图)
大S 大S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像《天黑请闭眼》也是恐怖片,您对内地的恐怖片有什么看法?

  邱礼涛 : 对不起,《天黑请闭眼》我没有看过。

  主持人 : 也称您为香港恐怖片的鼻祖,你也有一定的心得,你怎么样寻找自己创作的灵感?

  邱礼涛 : 灵感这个很难说,这对我来说,每一个我自己想出来的故事,有时候老板给我一个故事问我你拍不拍,但是对我来说,超过50%的电影故事都是从我来的,我告诉老板这个故事。我大部分的故事完全不是我凭空想出来的,都有一些根据在里面的。有一些我们所谓的创作的过程,好像是在出卖你身边的一些朋友,一些你不认识的人,拿他们的东西放在银幕上面。所以对我来说,就没有什么,如果有一段时间,我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了,我就去外面多一点跟人家聊天,在聊天的过程里面,有时候会想到一个概念,慢慢发展出一个故事来。

  网友 :大S之前演过一些偶像剧,现在有没有考虑演喜剧,你演喜剧应该很搞笑?

  徐熙媛 我也希望演,我真的很搞笑,大家如果看过我主持的节目大家会知道我是黑色幽默型的,我什么都想演,关键是导演对我的感觉和片商对我的感觉。这个角色是不是主角都不重要,或者说角色有没有重复以前,重要的是什么样类型我都可以尝试,导演也好,剧本也好,对手演员是我喜欢的,只要这三点我很感兴趣,什么样的戏都想接。

  主持人 : 之前的《流星花园》,包括现在的《战神》也很热,现在已经接了一些鬼戏,下一部戏有敲定演什么吗?

  徐熙媛 : 下一部戏有一点点这样的,可能是惊悚或者是灵异这样的,如果有确定,公司会发布给大家,最近都是这一类的,不知道为什么。

  主持人 : 是不是自己演这个戏有点上瘾?

  徐熙媛 : 我也不知道,最近找我的戏都是这样的片,没什么挑,都是惊悚和鬼片,只能挑一些自己喜欢的。

  听美容大王讲“经” 最喜欢别人叫我“八大二姐”

  网友 :你特别喜欢自己的头发,你在拍戏的时候,如果做造型的话会很伤头发,那样怎么办?

  徐熙媛 : 我以前很任性,我跟公司说,不管什么公司给我多少钱,只要给我的头发喷发胶或者是打卷我都不干。如果我当主持人,歌手,我比较任性大家比较配合,当演员不能这样子,一个演员角色需要什么样的造型,必须配合那个角色。自从我深深对于演员这个工作开始有很大的敬意之后,很尊敬这个工作之后,我就开始完全接受任何造型,不管是头发要烫要染,如果为了剧情的需要让我剪头发我都会做,我现在不会任性了,会好好当一个演员。

  网友 :邱先生,你是如何在自己的电影中制造恐怖气氛的?你认为通过什么样的形式更好的营造一个恐怖的气氛?

  邱礼涛 : 任何一个电影不同,每一个电影的要求也不同,如果每一部电影都只用一个方法都可以拍出来,拍电影就不好玩了,每一个电影都是一个很独立的单位来的,所以拍摄的方法也不同,演员可能不同,剧本当然不同,工作人员也可能不同,所以在镜头机内跟镜头机外的方法其实每一次都有一点不同,起码有一点。

  网友 :大S我很喜欢你,不但欣赏你的演技,而且欣赏你做人这样的态度,这样做人才活的轻松,让不了解自己的人说吧,尽管让自己开心就可以了,对吗?

  徐熙媛 : 对,我以前是蛮想不开的,我很任性,人家对我有批评,或者说误解的时候,我会抗争,坚持自己的立场,我妹妹现在也是这样的个性,但是她非常的乐观,我们既然是这样的个性,我们就要尽情的展现自己,她常常劝我不要在乎是是非非和别人的流言,现在看的开,现在正在做自己。

  主持人 : 在镜头前小S非常的搞笑,她私底下是这样子吗?

  徐熙媛 : 对,她私底下都是这样的,连我们在家里面跟妈妈讲话,连跟狗讲话都有一个笑点在里面,不知道是职业病还是什么,她私底下就是这样疯疯癫癫的。

  网友 :你有好多的封号,美容大王、八大二姐,畅销女作家,你自己最喜欢哪个称谓?

  徐熙媛 : 我自己最喜欢八大二姐。

  主持人 : 给网友们解释一下?

  徐熙媛 :我在台湾主持一个节目跟我妹妹,是在八大电视台,我妹妹趁我不在,请假去拍戏的时候,说她是八大一姐,结果我回来了就只能做二姐,这个名字很有趣。

  小S走性感路线 在台湾她比我红

  主持人 : 现在小S在台湾非常火,主持节目也很好,网友们都说小S找到适合自己的路,不跟姐姐比靓,你怎么看待妹妹现在的演艺事业呢?

  徐熙媛 : 可能北京的朋友对我比较好,觉得妹妹不跟我比什么的,在台湾的观众朋友都觉得她比我漂亮,她其实很性感,她现在走性感的路线,也可能台湾的男生比较好色,男生性感路线他们比较喜欢,我不管怎么样打扮,还是要保守一点,优雅一点的,台湾的男生比较不喜欢我这一类型的,她在台湾是性感女神,小辣椒,她在台湾就是大家心目中的那种美丽的偶像,我可能只是她姐姐,只是二姐这样的,可能北京的朋友对我太好。

  主持人 : 大家觉得她的国标舞跳的很好?

  徐熙媛 : 对,我作为一个姐姐要监督她,她不管练舞还是别的表演,都会跟我讨论,我会给她直接的建议,她舞蹈表演上对自己很没自信,可是我看她跳舞完全很专业,是可以参加比赛的水平,我现在鼓励她参加比赛。

  网友 :邱导随后应该有一些新片的计划,有没有想过再和黄秋生合作打造一部像《人肉叉烧包》这样的作品?

  邱礼涛 : 我很想和黄秋生拍一部,如果是拍肯定不会重复以前做过的。说老实话,我现在也在搞一个恐怖片的剧本,这个剧本的时候,我心里想着芭比,她演过也是我拍的,如果我感觉这个角色真的跟《疑神疑鬼》很不同,可能我又找她谈,但是如果有一点点差不多,我就不找她,找她只有演不一样的。现在说黄秋生,如果跟他再合作,肯定是以前没有做过的。

  网友 :大S你好,能谈谈你写的书吗?《美容大王》我都看完了,而且你的《蝴蝶飞了》我也看完了,你还会也计划出书吗?

  徐熙媛 : 目前还没有,我做事情凭直觉,还是蛮任性的,我可能这一阵子有一个灵感要做这个书,或者说心里有一个计划这么做,正好有机会这么做,所以我接连两个机会出书,我可以把这个书做的很好,就出了这两本书,接下来暂时没有完整的计划和想法在我的心里,可能还要酝酿一阵子,目前还没有。

  主持人 : 你当时想到过《美容大王》在内地卖的很好吗?几乎人人一本。

  徐熙媛 : 谢谢。这个也是跟我妹妹一起主持,开放大家问问题,大家问的问题都是跟美容有关,怎么样护肤,我在节目上回答大家,他们传真讲以前那期没有看过,再讲一下,我想我不能老重复以前讲过的话,所以我想写一个书,让大家去看,就是一个工具书,可是没有想到大家对这个话题有兴趣,很支持,我真的吓到,谢谢大家。

  网友 :你和小S的个性像吗?会吵架吗?

  徐熙媛 : 小时候会吵架,从小到大,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在学校是我的同学,现在又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俩个是无话不谈的,小时候会吵架,也会打架,都是她把我打哭,因为我是姐姐,我常常会压抑她,她就会打我,现在两个人长大,感情越来越好,她就会发现我处处为她着想,发现我特别疼她,她现在比以前尊敬我很多,可能我对她有一些意见比较直接,她可能不接受,不高兴,她现在还是乖乖照着我的话说,只是摆一个臭脸给我看,我们两个现在很好,没久没有吵过架。

  网友 :我记得有一集,《康熙来了》让你做鬼脸,你说千万不要让蓝正龙看到,听说是你追的他,和他在一起四年了,感觉如何?

  徐熙媛 : 跟他谈恋爱感觉非常的愉快,其他所有人都模糊掉,只有他在焦点那儿,看到他整个人在那里发光,第一眼看到他觉得很熟悉,倒追他,在一起四连,感情一直越来越好,因为他心地非常的善良,个性也很温和,这是我最喜欢他的部分,现在他也越来越成熟了。

  网友 :有没有考虑过结婚的问题?

  徐熙媛 : 以前想过,现在仔细想想,结婚以后可能要生小孩等等的,经济和责任感都很重要,现在慢慢长大比较成熟一点,反而会仔细的考虑,不会再那么冲动,现在可能要的话也会开始计划而已,不会真的去做。

  主持人 : 有几位网友想请邱导给他们推荐几个你觉得非常不错的恐怖片?

  邱礼涛 :非常不错的?可能跟内地的不同,《闪灵》,有一个导演我觉得他的戏里面,其实没有鬼,但是这个气氛也是一个惊悚片的气氛,就是大卫·林奇的电影,其实我觉得我看他的电影很多。

  主持人 : 香港的除了您自己以外,香港的很多鬼片和恐怖片也比较有名,像《乡村老师》。

  邱礼涛 : 《乡村老师》我看过。

  主持人 : 你觉得港台有什么值得推荐的片子吗?

  邱礼涛 : 如果他不介意的话,可以看我拍的,我拍的真的也不少。(笑)。

  网友 :你的《美容大王》在内地狂卖,自己有没有想过主持一档美容节目?

  徐熙媛 : 没有想过,现在手头上主持一个节目跟小S一起,其他的时间我想当演员,来演戏,演戏真的要花很多的精力和体力,趁现在我还能演的动,对这个感兴趣的时候,其他的时间来演戏,可能等到演不动了,突然觉得失去这个热情之后,可能考虑做其他类型的工作吧。

  其实我们是三姐妹 大姐就像14岁小女孩

  主持人 : 大家不知道,大S的家里面是三姐妹?

  徐熙媛 : 对。

  主持人 : 一般说大S和小S特别好,能不能说说你大姐?

  徐熙媛 : 我大姐非常的可爱,她比我大两岁,可是她的个性就像14岁小女孩,她非常的单纯和内向,非常怕黑,她非常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家里面,和狗玩,每天不用工作,在家里面看我们的节目,她就是那种,走在路上看到人家说,大S和小S最近有一个新闻,怎么这样,他听到人家讲我们的是是非非的人,他会跑回家气哭的人。她是非常老实和非常单纯女生,她现在已经把姐姐的位置让给我了,我现在等于两个妹妹,家里面我是老大,我姐姐都是由我来照顾。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疑神疑鬼》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