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独家组图:《无极》赶赴戛纳 陈凯歌等抵达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3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独家组图:《无极》赶赴戛纳陈凯歌等抵达机场

陈凯歌和刘烨抵达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独家组图:《无极》赶赴戛纳陈凯歌等抵达机场
陈凯歌和陈红

独家组图:《无极》赶赴戛纳陈凯歌等抵达机场
刘烨热情的为影迷签名

独家组图:《无极》赶赴戛纳陈凯歌等抵达机场
韩三平、陈凯歌、陈红三人正在机场上网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中午,《无极》剧组在一场难得的春雨中搭乘12点35分的国航班机从北京启程前往法国巴黎,中途将经停尼斯,最后抵达戛纳。主演刘烨不到11点就到达了北京机场,随后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中影老总韩三平等陆续在机场汇合。陈红身穿米色短猎装,头戴同色系的蓝边休闲帽,陈凯歌也是一身运动装扮,兰色运动上装、牛仔长裤,两人神情轻松,对戛纳之行似乎踌躇满志。

  此次出征戛纳将是《无极》对全球观众的首次亮相,但陈凯歌一行人在在首都机场候机时,却都一派轻松模样,并无“风萧萧兮”的感觉。韩三平陈凯歌陈红三人不忘上网看看新闻,而明星刘烨则遇上热情Fans索要签名。

  陈凯歌:戛纳之行很轻松

  由于飞机延迟到下午2点才起飞,一行人只好找到一家咖啡厅等候。问到大家此时此刻的心情,凯歌导演说自己已经有5、6次在戛纳参赛的经验,也做过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但是这次的情形颇为不同,他将在推介会上向全世界的发行人介绍《无极》,跟去参加比赛的心情不一样,很放松,因为他的工作已经做得差不多了,当然有一些后期制作还在继续进行,音乐尚在构思的之中。

  陈红:《无极》让我冲动

  制片人陈红坦言心中对此行很期待,虽然她之前也多次参加戛纳,但是这次对她来说具有特殊意义。这是她第一次以这样的形式参加戛纳电影节——在戛纳放映11分钟《无极》的片花。这次片花是《无极》拍摄至今首次亮相,而且是向全世界亮相。陈红觉得既兴奋又有点紧张,期待片商看到之后能跟她一样,感觉到对这部影片的冲动。陈红透露全世界28家顶级的片商中的一部分已经购买了《无极》,这次过去是要跟片商签协议,再向其他片商展示影片。

  刘烨:像和朋友出去旅行

  头戴棒球帽的刘烨一身黑色打扮,他说启程前自己非常激动,这次出发对他来说更象是一次旅行——从换登记牌、过安检、误机等候,再到上飞机,飞法国,特别是能和凯歌导演同行,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因为凯歌导演在片场是一个很严肃的人,这次感觉导演特别轻松,象朋友一起出去玩一样,感觉特别不一样。《无极》对于刘烨来说,是他今后的演艺事业中相当重要的一步。这次能去参加推介活动,一定会非常难忘。

  韩三平:三年成果即将收获

  韩三平坦承是第一次去戛纳。他说:“我们非常高兴,辛辛苦苦三年耗资耗时,接近胜利,这次能到戛纳非常高兴!我是第一次去戛纳,因为以往我们没有在比较大型的制作精良的影片,如果去戛纳,多少有点受冷落的感觉。但是这一次我们是受欢迎,所以感觉非常好,启程之前很期待,这次去做发行和推广,感觉胜券在握。因为我们有一些准备和一些谈判,再有就是我们对片子的自信,所以我们很有把握,我们对影片的未来非常看好。”(萧牧 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