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谢霆锋称被陈凯歌洗脑 与张柏芝很有默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58 新浪娱乐
谢霆锋称被陈凯歌洗脑 与张柏芝很有默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2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12日晚上7点),陈凯歌《无极》在戛纳的一家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摄影师鲍德熹、主演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谢霆锋刘烨悉数到场。这是《无极》剧组在完成影片拍摄后首次集体亮相,吸引了来自中国两岸三地和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一百余家媒体,挤得餐馆水泄不通。

  谢霆锋介绍说:“我的角色是一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人物,他不是坏,只不过是其他人不明白。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无极》让我很有进步,但这很难描述,相信这些会在我将来的作品中表现出来。陈凯歌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导演,他在导戏时很特别,有些导演可能会对自己想要的画面很明确,但不一定能表达得很清楚,而凯歌导演就不同,他每次都会自己先把戏演一遍,明白地告诉大家他想要的是什么。他有一种很微妙的洗脑方式,只要他一说完,不论什么状况,你都会觉得他的想法是对的。”

  从《无极》开拍的时候,陈凯歌导演就说我会离不开这个角色,拍了十几天之后,我就感觉到自己真的是已经不想离开这个角色了。这个角色是一个有点像反派的角色,但我现在还是会时常的都想起这个角色来。

  我和柏芝在这部电影里合作,我觉得不会感到尴尬,我们的第一场对手戏就是非常强烈的感情戏,她要对着我哭,如果换作是陌生人,这很难做到。但我们很有默契,也是很好的朋友。(萧牧、冯科发自戛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