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图文:《青红》戛纳首映-王小帅和高圆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20:20 新浪娱乐
图文:《青红》戛纳首映-王小帅和高圆圆

王小帅和高圆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晚10点),《青红》在戛纳举办了首映式。导演王小帅、主演高圆圆李滨秦昊等一起踏上了戛纳的红地毯。

  原本有些担心《青红》毕竟不是好莱坞式的大片,不会吸引很多的影迷。没想到红毯四周还是早早地围满了人群。连王小帅导演都直言不讳地说,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不会很隆重,但围观群众出乎意料的热情和媒体的争相拍照,让大家都觉得很欣慰。

  走完红毯,王小帅一行在观众的掌声中走进影院,和大家一起看片。戛纳是个推崇导演的地方,在《青红》开始放映时,每次出现王小帅的名字,电影院里都会响起掌声,向导演致敬。

  1个多小时很快过去了,影片放映结束,灯光亮起,全场起立,长时间为《青红》鼓掌,为王小帅鼓掌。聚光灯打在主创人员身上,王小帅激动地向大家挥手、鞠躬致意。或许是人们热烈的掌声感染了王小帅,他突然转身,与高圆圆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表达着心中难以抑制的喜悦。(萧牧、冯科发自戛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