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秦昊病愈健身准备《青红》全国巡回宣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0:22 城市晚报
秦昊病愈健身准备《青红》全国巡回宣传(附图)

秦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关少波报道 《青红》在戛纳获奖之后,影片中最出彩、给人印象最深刻的男演员秦昊更是备受关注。虽然前几天还因为在法国回来的飞机上发39度高烧而未能到达《青红》庆功会现场,但身体已经康复的秦昊现已经天天健身,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6月5号开始的全国巡回宣传。

  《青红》在戛纳不断播放的宣传片花上出现的就是由秦昊表演的地下舞厅跳舞的一
场戏,这场戏也是《青红》在每次放映中博得掌声最多的部分。著名导演杨德昌在看完《青红》后就说到跳舞这场戏让他深有感触。当他看到由秦昊扮演的青年技工模仿“猫王”的打扮吊儿郎当地出场时,杨德昌说他当时就笑得不行,秦昊的装扮跟30年前台湾年轻人的装扮一模一样。而那时候,杨德昌自己也曾因偷偷跑出去谈恋爱而挨过父亲的责骂和棍棒。甚至有法国电影杂志在评论《青红》时,把秦昊跳舞的这一场戏与约翰·屈伏塔在《低俗小说》中跳舞的经典片段相比美。而在最近的网络调查中,秦昊跳舞的这场戏也是最受影迷期待的。

  虽然已从戛纳电影节回来,但一提起戛纳之行,秦昊仍觉得历历在目:“我在戛纳看了许多影片,哈哈,对影片的鉴赏能力有了很大提高。”说到《青红》的获奖,秦昊认为影片的得奖在意料之中,获奖主要归功于一个集体智慧的体现,王小帅导演的执著感染了剧组所有人,也感染了戛纳的评委。谈到自己所饰演的青年技工的戏份虽然在片中不是最重,但中戏出身的秦昊说在上大学的时候,老师就教导他们:“只有小角色,没有小演员。”只要角色好,秦昊觉的戏份多不多并不重要,更不需要去计较谁是男一号或男二号。

  说到戛纳之行时,秦昊多次提到了中戏同班同学章子怡。秦昊觉得当时与子怡不期而遇,后来两人还一起看电影,与王小帅一起聊天。与王小帅一样,秦昊也是在戛纳过的生日,章子怡不仅送了秦昊生日礼物,还在参加闭幕式那天送了自己代言品牌的鞋给秦昊搭配临时借到的礼服。秦昊说看到子怡在海外特别受欢迎,心里特别高兴,更感觉章子怡是国人的骄傲。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红》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