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签约新浪专题 >正文

图文:徐克“七剑”造型曝光 7月29日强势上映(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44 新浪娱乐
图文:徐克“七剑”造型曝光7月29日强势上映(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电影发行,投资超过一亿四千万港元,徐克力铸武侠电影《七剑》将于7月29日暑期黄金档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马来西亚等地同步公映,至于新加坡和泰国亦会紧接于8月初上映。

    《七剑》由两岸三地及韩国等多位著名演员领衔主演,包括黎明甄子丹、杨采妮、孙红雷陆毅金素妍、刘家良、张静初、戴立吾、周群达及王敏德等,演
员阵容非常强大。剧本改编自著名武侠小说家梁羽生的武侠作品《七剑下天山》,故事以1600年满清入关为背景,片中各主要演员均造型均带点沧桑感,藉此表现出剑客的飘泊生涯及武侠情怀!

    导演徐克为了将浩瀚的武侠世界呈现在观众眼前,决定率领一众演员、超过300人的拍摄队伍前往位于海拔3000千米高、气温严寒及环境恶劣的天山作实景拍摄,另外大队还在新疆、乌鲁木齐、鄯善等地进行为期4个多月的拍摄工作。

    在场景设计方面,单是“武庄”及“天门屯”等两个主要场景已耗资三千万港元。其中建于新强天汇山庄的“武庄”场景,面积足有四个标准足球场之大,动用多名专业建筑师、数百名工人花了两个多月时间搭建而成;整个场景以古代武庄为设计蓝本,场景包括酒庄、民居、农地及饲养场等,拍摄完成后该地政府更保留及推介为旅游热点。

    至于片中“莫问”、“由龙”、“青干”、“天瀑”、“舍神”、“竞星”和“日月”这七把剑,导演徐克亦花了不少时间,为它们精心设计外型及安排特别功能,务求将七剑各人的性格溶入剑中,达到“人剑合一”的境界。

    《七剑》筹备超过两年时间,为配合片中多场大型动作及武打场面,全片动用超过500名临时演员,300匹马及打造过千件兵器。本片更远赴澳洲、日本、泰国及北京等地进行特技、剪接、音效等后期制作,导演还特别邀请日本配乐大师川井宪次为电影配乐,足见《七剑》在制作、服装、造型及场景设计等方面都非常认真,一丝不苟。 阿通/文并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七剑》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