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罗素-克洛酒店伤人被捕 新片首映成绩不理想(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52 新浪娱乐
图文:罗素-克洛酒店伤人被捕新片首映成绩不理想(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角斗士》奥斯卡影帝的罗素-克洛,屡次动粗打人,昨天又在纽约酒店内殴打酒店职员,导致该名职员入院缝针,罗素克洛也因此被捕。

  据知罗素克洛为宣传新片《击动深情》,下榻纽约曼哈顿的一家高级酒店。事发为当地时间周一凌晨四点二十分(北京时间下午四点二十分),罗素克洛与酒店一名职员发生口角,继而将电话掷向酒店职员,又挥拳击向该职员面部,最后被警方拘捕并带往警署。

  警方发言人说:“他因为不能拨电话到澳洲而大为不满,被打的职员面部受伤。”该名职员事后被送院,更需要缝针。警方目前已落案起诉罗素,并控以二级袭击罪名,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判入狱一年。

  而曾在不久前扬言与丹妮尔·斯宾塞婚后会做好男人的罗素,早前在宣传新片时信誓旦旦表示不再打人,他说:“这部戏令我明白暴力的后果,我知道打人是愚蠢的,我将不会再这样做。”

  新片首映成绩不理想

  罗素克洛在前天,曾在英国曼彻斯特看拳赛,并为拳手传记电影《击》片宣传。虽然电影公司大手笔进行宣传,但此片上周在美国首映时成绩并不理想,只在票房榜排第四。苗菲/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罗素-克洛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