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林志颖蓄须摆成熟造型出席开幕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21:52  新浪娱乐
图文:林志颖蓄须摆成熟造型出席开幕典礼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晚,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隆重开幕,开幕式上众星云集,著名导演冯小刚张艺谋及著名影星成龙黄秋生等到场亮相。成龙、张艺谋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

  此次电影节开幕式上,300多位中外影视明星和嘉宾走过数千影迷簇拥的百米红地毯,冯小刚、张艺谋、成龙、黄秋生、任贤齐林心如范文芳秦海璐杨恭如等人的亮相引出了一次又一次影迷们热情的高潮。作为中国电影百年的贺礼之作的本届电影节开幕电影《鲁迅》主演濮存昕、张瑜也共同走上开幕式的红地毯。

  此次金爵奖评委会成员吴天明、蒋雯丽(中国)、雷吉斯·瓦格涅(法国)、姜帝圭(韩国)、卢燕(美国)、马克·罗斯曼(德国)、伊马诺尔·乌里维(西班牙)以及短片单元评委会主席贾樟柯等人也都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向著名演员成龙、著名电影导演张艺谋颁发了“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以表彰二人在推动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增进中外电影艺术交流中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就。南宫/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