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集专区

有奖征集老照片
  • 出道17年的点滴
  • 珍藏宝贝的乐趣
  • 与偶像见面的机会
  • 征集内容:林志颖的海报、照片、报纸、杂志等等你最爱的小志收藏。(图片格式JPG、图片大小300K、图片尺寸500*600)
    征集时间:2008年11月13日-2008年12月中旬。
    所赠奖品:COCO兔(中号)8个/ COCO兔(小号)20个/小志签名T恤(5个)
    特别馈赠:票数较高的网友,将有机会与小志面对面。

小志映像

不支持flash

档案记录 更多>>

  • 红馆记录无人能破
  • “一炮而红”是他当年的最佳写照,一九九二年二月推出处女作之后,他在同年又出了两张专辑,发片密度高得惊人。同时他也到香港拍电影,陆续和林青霞、张曼玉、杨紫琼、梁朝伟、张学友等大牌合作,并在隔年站上红?举办四场个人演唱会。他说:“当时我有三张专辑、三十首歌,全部唱完。”至今他仍是红馆最年轻开唱歌手的纪录保持人。
  • 被阿兵哥喝倒彩
  • 香港媒体为林志颖取了“小旋风”的封号,因为不论他到哪里,总有二十辆车以上的粉丝追着,但这样的盛况也像一阵旋风来去匆匆,一九九四年底他接到兵单从军入伍,大好的演艺事业被迫中断。   当兵期间,他因盛名被军官恶意辱骂,在艺工队表演被阿兵哥喝倒彩,但他鼓起勇气走下台与他们握手,扭转不友善的人对他的观感,“这段期间我经历各种舞台表演,改变很多”。
  • 拍戏找到第二春
  • 退伍后,他积极证明自己从男孩变成男人,刻意装成熟地唱着《男人是很好骗的》,反应却不若预期,让他很灰心。这段低潮期长达两年半,直到他遇见第二位“夏哥”夏玉顺,接拍《绝代双骄》,演出个性和他很像的“小鱼儿”,才又在戏剧天地中,找到事业第二春。最近他推出唱片新作《挡不住我》,希望能旋风再起,有机会站上红馆或台北巨蛋再开唱。
  • 情事低调只认林心如
  • 很多媒体对林志颖都有类似评价:他应对得体、待人客气,但很难触及他的内心,特别是感情事,他只承认过林心如。问他原因?他才娓娓道来:“我有人群恐惧症,不喜欢私生活被曝露在外,坚持留一部分给自己。”

台风“小旋风”吹过海峡 全球登陆

1996:台湾最受欢迎偶像

1996:台湾最受欢迎偶像

1995:台湾最佳男情人奖

1995:台湾最佳男情人奖

1994:暂别演艺圈服兵役

1994:暂别演艺圈服兵役

1993:获十大中文金曲奖

1993:获十大中文金曲奖

1992:成功发行首张专辑

1992:成功发行首张专辑

专题搜索 更多>>

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