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蝙蝠侠:侠影之谜》DVD将发行专题 >正文

蝙蝠侠也来玩“漂移” 为侠影之谜挑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8:14 京华时报
蝙蝠侠也来玩“漂移”为侠影之谜挑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蝙蝠侠也来玩“漂移”,为侠影之谜挑刺。(资料图片)

  在《蝙蝠侠》中,杀害布鲁斯·韦恩父母的“小丑”在杀人后总是很后现代地说:“你曾经在月光下和魔鬼共舞吗?”可在最新一集中,不知道为什么把“小丑”杀人这场戏给去掉了。

  蝙蝠侠的坐驾一共有3代,可是最新一集里的“跳跃车”压根就没跳过,倒是玩了几次“漂移”,而且“漂移”角度绝对超过周董的AE86。可惜,这辆4轮驱动的大家伙徒有其
表,火力一般般,功能一般般。最可笑的是该车转为“战斗模式”时,驾驶员要弯腰趴着摆出高难度造型,不知道编导是不是《恐龙特急克赛号》看多了,就差让蝙蝠侠大哥喊“蝙蝠大炮一级准备”了。

  老师达卡怎么变成邪恶势力的?影片语焉不详。既然不像西斯皇帝那样拥有强大原力感召安纳金成为黑武士,何必向韦恩传授那么多东方哲学和剑术哪?这是典型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蝙蝠侠:侠影之谜》(《蝙蝠侠诞生》、《蝙蝠侠前传》)2005年导演:克力斯托弗·诺兰

  精彩度:

  青年布鲁斯·韦恩在青藏高原一家寺庙修行。老师达卡教他剑术与忍术。现实与回忆交织,韦恩不断地回忆起儿童时期一家三口去看歌剧的场面:舞台上吸血蝙蝠把小韦恩吓坏了,他央求父母提前离开剧院。一家人从剧院后门离开。穷街陋巷,抢劫犯开枪射杀小韦恩双亲,小韦恩被犯罪阴影笼罩。青年韦恩与达卡决裂后,秘密潜回歌德市。此时的歌德市,权钱交易鼎盛、黑恶势力强大。“稻草人”等控制着毒品交易,稍有正义感的人都被投入精神病院,惨遭迫害。韦恩家家财万贯,他在家仆阿尔福莱德和科学家福克斯的帮助下添置装备、制作行头,最终战胜自己的恐惧成为蝙蝠侠。蝙蝠侠拿下“稻草人”,达卡率影子门杀手潜入歌德市,企图用“微波发射器”将自来水厂的水全部汽化,帮助毒素传播。千钧一发之际,蝙蝠侠与良心未泯的警官戈登联手消灭了达卡。也许这是蝙蝠侠系列影片的最后一部。(王星)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