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日本网络爱情电影《电车男》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56 新浪娱乐

  一名喜欢动漫深居简出从来都不修边幅的22岁御宅族青年(山田孝之饰),在电车里救了一个正被一名中年男子暴力相向的“爱马仕小姐”知惠(中谷美纪饰)。这名御宅族男子从小到大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整天沉迷在动漫之中,完全和社会脱节,是一个典型的御宅族。女方为表感谢,特别送给御宅族青年昂贵的爱马仕茶杯做礼物。

  这真是天赐良缘啊,对女方一见钟情,且希望借着回礼邀请对方约会做更进一步接
触的青年,却犹豫了,因为他不知该送什么,毕竟他是一个不通世事,整天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御宅族。

  于是青年决定上网,到日本最大的论坛2ch上发帖求助。久而久之,这个ID为“电车男”的御宅族青年,在众多热心网友的帮助和支持下,开始展开追求知惠的行动,同时也不忘每天上网在帖子里告诉大家自己如何与知惠交往的。

  逐渐地,这个由“电车男”发表的帖子在2ch论坛上成了一大热门,每天都有许多网友上去分享御宅族青年的生活,也会给出很多善意的建议。其中有3个人——一位护士、一名白领上班族男子、一位家庭主妇,更是每天都非常热心地回复,把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大家分享,对御宅族青年的事情也非常关心,几乎当成自己的事情一样,成为御宅族青年的心灵支柱。

  在网友们的帮助下,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这个名叫“电车男”的御宅族青年,和“爱马仕小姐”之间的距离一步步缩短,最后终于走在了一起。小南/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