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林嘉欣刘心悠主演《阿嫂传奇》主创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6:06 新浪娱乐

  导 演--黄精甫

  监 制--郑丹瑞

  演 员:

  刘心悠--饰菲比

  今年23岁,她在大陆、香港、台湾的几千个女孩中脱颖而出,被《阿嫂》剧组选中成为女主角。这个此前只拍过一个影视广告的名不见经传的台湾女孩,莫名其妙地就被6大影帝簇拥着,踏上了红色地毯。

  林嘉欣--饰洛华

  这是一位很难说是“新人”还是“旧人”的演员,这位叫林嘉欣的少女6年前就在台湾出道,因为被经理人封杀,去了加拿大念书,今年又复出,刚一现身就动静极大,电影一拍3部,而且全部是跟香港最顶尖的男艺人合作,包括《男人四十》张学友《异度空间》张国荣和《恋爱行星》的谢霆锋,全部在3月前后上映,这种声势确实是有些“史无前例”,难怪传媒夸大地说3月是“林嘉欣个人月”了。

  曾志伟--饰百德

  影视作品:《少年大钦差》《无间道》《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家和万事兴之我的新郎》《压轴好戏》《特务迷城》等。

  任达华--饰辰哥

  电影作品:家法(1979)、廉政第一击(1993)、欲火焚琴(1980)、爱在黑社会的日子、夜惊魂(1982)、醉拳3(1994)、堂口故事(1986)、暴雨骄阳(1994)、再见妈咪(1986)、醉生梦死之湾仔之虎(1994)、一哥(1987)、暴风眼(1994)、雪在烧(1988)等。

  刘烨--饰阿向东

  1998年,《那人、那山、那狗》获蒙特利尔国际电影界最受观众欢迎故事片奖。该片获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最佳故事片奖和最佳男配角奖提名。2002年,因2001年主演故事片《蓝宇》,荣获第38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

  黄秋生--饰阿风

  黄秋生是香港影坛少有的全面实力派演员,先后赢得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帝殊荣。1993年《八仙饭店之人肉叉烧包》中形神兼备的演出令人慑服,其后于1998年《野兽刑警》中的表现再次获得奖项肯定,其精湛演技不容置疑。

  元华--饰增秀和尚

  在八十年代成龙、洪金宝、元彪主演的许多电影如《飞龙猛将》、《急冻奇侠》、《东方秃鹰》中,元华总是扮演功夫最厉害的反派。这位留着和林子祥一样的小胡子(《急冻奇侠》中元彪对其相貌的评价)开始在演技上下功夫,与周星驰合作的《龙的传人》、《情圣》、《漫画威龙》和与李连杰合演的《龙行天下》等片都充分展现了元华的喜剧表演才华。另外,他为《急冻奇侠》和《龙行天下》设计的武术动作也干净利落,不落俗套、颇有新意。

  方中信--饰花哥

  电影:《逃出珊瑚海》《风云之雄霸天下》《喜宝》《新家法》《朝花夕拾》《胜者为王》《小偷阿星》《爱上百分百英雄》

  编剧:司徒锦源

  摄影指导:林 炳 华

  美术指导:黄 仁 逵

  原创音乐:陈 辉 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