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宫廷斗鸡》(2005年7月14日 17:08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02 CCTV-6
《宫廷斗鸡》(2005年7月14日17:08播出)

《宫廷斗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宫廷斗鸡》

  北京电影制片厂1994年出品

  编剧:王秉林

  导演:王秉林

  主演:黄宗洛、马恩然、赵亮、吴卫东

  故事梗概:

  大龙国与鸡冠国常以斗鸡之戏交往,鸡冠国奉鸡为神,大龙国的金鸡却战无不胜。皇上说这金鸡是由皇上龙体亲孵,故有龙脉。

  适逢皇上六十大寿,下诏全国斗鸡。农民张老三的一只杂毛鸡脱颖而出,被皇上选中,但这只杂毛鸡却不太驯顺,但皇子慧王却说不以贵贱高低视人视鸡,于是杂毛鸡与金鸡相斗,亦获大胜。金鸡的驯练师贾才气不过踢了杂毛鸡,张老三不依不饶,还说此鸡是他亲自孵出来的,引得龙颜大怒,幸亏慧王暗使调包计,不然这只杂毛鸡就被处死了。

  鸡冠国又来挑战,金鸡的戏法也被鸡冠国戳穿,皇上逃也没逃走。鸡冠国要求大龙国割地赔款,危难之际,杂毛鸡引颈长啼,引得鸡冠国“鸡神”降旨,要求与杂毛鸡决一雌雄,斗鸡结果,杂毛鸡不负众望,浴血而胜,终于保住了皇上性命和大龙国领土完整。

  7月14日 17:08 CCTV-6播出

  7月15日 6:23 CCTV-6重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