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电影导演刘浩和孙小茹作客新浪聊天(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27 新浪娱乐

  萧蔷:我当初也猜过丸子店。

  主持人:好棒的谜语和笑话。各位网友觉得萧蔷的笑话特别好的话大家打1。现场拉票,还有网友说。我觉得新浪的网友和UC的网友可以听到萧蔷现场给我们讲笑话。

  萧蔷:其实我每次来内地做宣传还是拍戏,我感觉内地的朋友非常的友善,所以我希望多一些机会、上一些节目,跟大家沟通啊。

  主持人:除了友善之外呢?

  萧蔷:挺敏锐的,他们看事情都是很清楚的。

  主持人:除了友善和敏锐呢?

  萧蔷:帅不帅我就不知道了。

  主持人:虽然我是内地的朋友,给我的感觉最大的特点就是如果他们支持你的话,他们会一直特别的关注你,而且不会太惊扰到你的生活。

  萧蔷:这倒是真的,有时候我会听到一些路上的一些朋友叫我角色的名字,我觉得内地的朋友特别重情感,重感情,可能哪一部作品或者是戏剧让他们特别有感觉的,他们不太容易喜新厌旧。

  主持人:就是比较容易记住过去的。我看到现场很多网友喜欢萧美人不同方面的。

       网友无敌神猪 : 我最喜欢你的音乐。

  萧蔷:谢谢。

  网友:我最喜欢你的造型。

  主持人:今天的造型大家看不太清楚,不能看完全的。

       今天的造型是特别为网友准备的吗?

  萧蔷:对啊,新浪是黄色的,所以黄色和黄色联合在一起。

  主持人:还有很漂亮的腰带。

  萧蔷:谢谢,这是我的造型师从台湾带来的。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说,我借机占她的便宜。很喜欢你高贵和淑女的样子。

  萧蔷:谢谢。

  主持人:其实你到哪里都会被问到,这么美,保持有什么诀窍?

  萧蔷:我觉得第一个要了解自己,可能我在这个环境工作,甚至抗压性的训练都有一阵子,我觉得我们还蛮了解自己的,就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怎么样照顾自己。因为我觉得最理想和完整的保养方式是因人而异的,不是说所有的人都适合A或者是B的保养方法,你要了解自己的经济状况、感情状况,因为有的女孩子一谈恋爱步调就变了,最重要的就是心情愉快。

  主持人:心情愉快,了解自己,除了外在的修炼,心理的修炼最重要。

  萧蔷:真正的美是由内而外的,每个女孩子在不同的阶段是不同的美,跟你自己比是年轻的。

  主持人:女孩子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就是减肥,问你是怎么减肥的。

  萧蔷:我从来不减肥,恨我吗?就像我说很了解我自己,我吃东西,再好吃的东西就吃到七分饱。

  主持人:而且只吃素食。

  萧蔷:不一定,我也会吃辣的,烤的,但是不会天天吃。我之前上过营养课,就是把你每一天吃的东西、喝的东西,把它的时间,把它的项目和它的分量统统写下来,你就知道一天你吃了多少东西,然后计算这些食物的热量,看看什么东西是适合你的,什么东西是不适合你的。

  主持人:建议大家每天没有两个小时以上做这个事情的话,还是不做。

  萧蔷:不用那么长时间拉,夏天很口渴,每天喝很多的甜的饮料和热量的饮料,事实上没有什么营养成分的,所以在饮料上的选择注意一下。不要太晚吃,美国有一个很有名的女歌星她过了晚上6点就不吃饭了。

  主持人:有很多的说法怎么样保持身材。

  萧蔷:但是吃东西很有要点,吃宵夜不是一个很好的习惯。

  主持人:希望下次减你我可以瘦一点。

  萧蔷:还有就是要运动,在台湾我骑马、拉丁舞还有瑜珈等等。

  主持人:这些运动里面最擅长的?

  萧蔷:应该是瑜珈吧,应该会把线条练得很优美。

  网友:一定会听你的话,变得更美。

  网友:真的想看萧蔷来一段拉丁舞,但是你受伤了,希望下一次看到你的舞蹈。

  主持人:说了这么多美的心得,这个问题网友很关注,也是特别多被问到的。最喜欢哪一部作品?

  萧蔷:我觉得是下一部,因为有时候身为一个演员很奇妙的一点就是我们的工作会记录我们的岁月,别人可能是透过照片或者是其他的影像,但是我们的岁月是确实存在另外一个角色的生命里面,有时候我看以前我演的戏,这是一种很好的不可磨灭的记录,你问我喜欢哪一部,我觉得哪一个角色是那个时候的我我所能做到的最好的表现,所以我期待我的将来有更好的表现,会有更好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