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台湾美女萧蔷作客新浪聊天 称嫁人就要嫁杨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8:11 新浪娱乐
台湾美女萧蔷作客新浪聊天称嫁人就要嫁杨过

台湾美女萧蔷作客新浪聊天称嫁人就要嫁杨过 台湾美女萧蔷作客新浪聊天称嫁人就要嫁杨过 台湾美女萧蔷作客新浪聊天称嫁人就要嫁杨过 台湾美女萧蔷作客新浪聊天称嫁人就要嫁杨过
台湾美女萧蔷作客新浪聊天称嫁人就要嫁杨过
心情愉快,了解自己,除了外在的修炼,心理的修炼最重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侠骨丹心》很好看 喜欢武侠小说

  主持人:你总是向前看的。

  萧蔷:对,向前。

  主持人:现在正在拍的?

  萧蔷:《侠骨丹心》,造型也很好看,在那种环境下骑马拍打戏,那个角色也有一点冷艳和固执,我很喜欢。

  主持人:你自己喜欢看武侠小说吗?

  萧蔷:我最早是温睿安等等,后来看古龙和金庸的作品。

  主持人:喜欢金庸的作品吗?

  萧蔷:他是大师啊,我还和他谈过好几个小时。

  主持人:谈的什么?

  萧蔷:爱情。

  主持人:小说中的?还是什么?

  萧蔷:由小说中的又到现实中的。比如说一些小说中的人物,会不会有一些激烈的行为才能表现自己的爱情。还有一些他的形容女生的形容词。

  主持人:关于金庸的作品,比如说赵敏等等人物,如果让你选,你会选择谁?

  萧蔷:每一个女生有每一个女生的特点,难以比较,但是我知道帮主最喜欢阿碧。我说为什么?因为他说这个女生像水一样,而且他这样依附和包容着慕容复,我觉得他讲这句话的时候有一点大男子主义。

    嫁人就要嫁杨过

  主持人:如果说在金庸小说里面随便选择一个人物做你的男朋友,你选谁?

  萧蔷:你干吗不问我要嫁谁呢?要嫁人就要嫁杨过。我觉得帮主不会把十全十美放在一个人的身上,因为杨过断臂的,而且杨过会使很多女孩子伤心,也不是他愿意的。我喜欢他的深情,他的执着和深情很感人。

  网友:萧蔷骨子里很小女人。

  萧蔷:对耶你说对了。我看起来很独立很有能力处理很多事情,但是我觉得如果真心地跟另外一个人相处的话,他的情绪会影响我,我会以他的喜好作为我选择的大前提。

  主持人:喜欢被人宠,被人保护。

  萧蔷:但是我希望自己的武功也不错,不希望变成别人的包袱。

  网友:你有没有咬过人啊?

  萧蔷:我有。拍戏一定会咬的,现实生活中有没有咬人?胡闹的时候会咬人。

  主持人:我能感觉到网友的呼吸有一点紧促。

  萧蔷:冷静。

  主持人:说到情感跟情感有关,情感话题也是大家面对美女最想问的,也被问过很多遍了,这样就OK了。

  萧蔷:这样就放过我了?

  主持人:在这里,我们都很保护自己的嘉宾。

  萧蔷:所以很愉快。

    现场为网友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当我们面对网络的FANS的时候,面对现场的FANS会近得多,比如在场的有喜欢你的看你说话的人,很多明星会说,我最喜欢FANS,我愿意跟他们交流,他们是我的支柱什么的,其实我有时候会怀疑这种话的真诚度。

  萧蔷:我觉得那种感觉是发自内心的,我的感觉很深刻的其实很多支持我的朋友都超过10年以上了。像这次出专辑里面很多是JS写的,他们帮我写的这首歌,有一次到棚内看我,画了画看我,记者问他们对我的印象,他们说对我很久以前看过她的戏了。我就问他,我变了吗?她说没有,她说变的是别人的眼光和态度,她就是在某一个角落的作为一个观众观察,现在会帮我写主打歌。

  主持人:编导提醒我们还有3分钟就结束了。我知道网友希望有更长时间了解我们的萧蔷。有的网友想听听你的歌,还有让你不要走。你想唱什么就唱什么。

  萧蔷:这么快啊。我唱许哲配的《长头发》。(现场演唱)。

  主持人:就一句啊,换一首。

  萧蔷:我唱杨坤老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现场演唱)。

  主持人:谢谢萧蔷,好好听啊。我看网友特别的开心。

  萧蔷:希望长头发在大家的梦里面,只要看到月亮就会想到萧蔷。

  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专著她的新的发展,加油。

  今天访谈就到这里,我替你们握一次手。

  萧蔷: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