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徐克电影《新龙门客栈》(7月30日 08:23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5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徐克电影《新龙门客栈》(7月30日08:23播出)

《新龙门客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龙门客栈》* 徐克电影展映篇目 *

  潇湘电影制片厂、香港思远出品公司1992年联合摄制

  编剧:苏叔阳、张炭

  导演:徐克、李惠成

  主要演员:林青霞、梁家辉、张曼玉

  故事梗概:

  明朝末年,宦官专权,东厂曹少钦假造圣旨、杀害忠良杨宇轩。侠女邱莫言、江湖义士贺虎等人救出忠良后代,逃至龙门客栈,与杨将军部下周淮安会合。

  客栈老板金镶玉风情万种,她与镇守边关的千户关系非同一般,杀人越货、肆无忌惮。曹少钦手下亲信贾迁、路小川、常言笑带一帮人马赶到,金镶玉帮助周淮安蒙混过关。为了摸清通往外面的暗道,周淮安将计就计,答应与金成亲。

  洞房中,周淮安要金镶玉说出暗道,金却借故拖延欲与周淮安多些缠绵。等不见周淮安的暗号,贺虎急不可耐与东厂展开了一场生死搏斗。经过激烈拼杀,贾迁、常言笑、贺虎都战死。曹少钦赶到,乱箭之中邱莫言受伤。金镶玉带着周淮安、邱莫言及两个孩子在刀不遇的掩护下从暗道逃走。当他们钻出暗道时,又被曹少钦发现。金镶玉将两个孩子交给刀不遇护送出关,三人联手对付曹少钦,莫言悲壮而死,周淮安和金镶玉与赶回来的刀不遇联手,终于杀死曹少钦。

  周淮安伤愈后即将离开,夕阳西下,龙门客栈在火焰中化为灰烬……

  7月30日 8:23 CCTV-6播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