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大银幕上阴谋不断-《黑暗扫描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7:32 国际在线
图文:大银幕上阴谋不断-《黑暗扫描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5号预言  2005年9月,大脑变异,“黑客”精神分裂

  阴谋策划者:理查德·林克莱特  头号嫌疑犯:基努·李维斯

  惊世预言录:《黑暗扫描仪》(A Scanner Darkly)

  在未来时代里,地球上有一些秘密特工根据自己不同的任务而不断地改变着自己的身份,他们的面孔也同时随着身份的改变而不断地改变。基努·李维斯在影片饰演这些秘密特工中的一位,而他所饰演的这位特工也因为不断服用改变面容的药物而使自己出现了分裂的性格。

  《黑暗扫描仪》的原作者菲利浦·K·迪克是科幻迷心目中至高无上的一代宗师,该片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曾拍过《半梦半醒的人生》和《摇滚学园》,而主演则是“黑客”基努·里维斯。本片的视觉效果独特,制作人员采用了先真人拍摄后渲染的方法,就是在真人的拍摄基础上把画面做成二维动画的效果。并且在一些地方再加入夸张的二维动画,让人看上去更像是动画电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