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大银幕上阴谋不断-《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7:32 国际在线
图文:大银幕上阴谋不断-《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8号预言  2005年11月17日,黑魔阴影笼罩学校

  阴谋策划者:迈克·纽维(Mike Newell)  头号嫌疑犯: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惊世预言录:《哈利·波特与火焰杯》(Harry Potter 4: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哈利·波特在霍格活茨魔法学校经过三年的学习和磨炼,逐渐成长为一个出色的巫师。新学年开始前,哈利和好朋友罗恩、赫敏一起去观看精彩的魁地奇世界杯赛,无意间发现了消失十三年的黑魔标记……哈利要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四年级魔法学生,可不幸的是,哈利注定永远都不可能平平常常——即使拿魔法界的标准来衡量。黑魔的阴影始终挥之不去。哈利渴望在百年不遇的三强争霸赛中战胜自我,完成三个惊险艰巨的魔法项目,谁知整个竞赛竟是一个天大的黑魔法阴谋。

  剧组新添加了12名新人扮演学生和魔法师等角色,但是最大的反派主角伏地魔人选尚未确定。据之前的报道说,制片方曾力邀曾经因《英国病人》入围奥斯卡的实力派演员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加盟。制片方还表示,拉尔夫的确是扮演伏地魔的合适人选。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