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粉红老虎》小张柏芝候选人-王楚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19 新浪娱乐
图文:《粉红老虎》小张柏芝候选人-王楚晴

《粉红老虎》小张柏芝候选人-王楚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大导演王晶7月8日出现在北京儿童艺术剧院,为他的最新贺岁大片《粉红老虎》选秀。该片主要演员已确定为张柏芝古巨基。此次选秀正是要挑选片中的“少年张柏芝”

  经过一番挑选,最终有四名小女孩入围了北京地区“少年张柏芝”的候选名单,大家可以看一看,选一选,到底哪一个最像张柏芝?图为《粉红老虎》小张柏芝候选人王楚晴。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