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本周推介《最终幻想》(美国)(8月1日13:07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26 CCTV-6
本周推介《最终幻想》(美国)(8月1日13:07播出)

《最终幻想》(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终幻想》(美国)本周重点推介

  FINAL FANTASY

  编剧:阿尔瑞纳特、杰夫文塔

  导演:坂口博信

  故事梗概:

  2065年,地球上的生命濒临到被全面摧毁的边缘,极少数幸存下来的人类也只是生活在飞船上的两个科学家,和幸免遇难的上议院的官员。自34年前狮子星上的外星人异灵元入侵以来,地球上的生物已经全部失去了往日的颜色,就连繁华的纽约也是一片残垣断壁的废墟。

  值此人类灭绝的紧急关头,拯救人类命运的“诺亚方舟”全都维系在一个叫洛斯的女博士身上。然而非常不幸的是,由于感染上异灵元病毒,生命留给洛斯的时间已经不多,尽管同船幸存的基德博士已经给洛斯植入了六种灵魂,但如果找不到第七、第八种灵魂,洛斯的性命也危在旦夕。

  获知洛斯已经感染上异灵元病毒,军方好战的海因将军指派爱德华上尉在护卫洛斯出舱寻找第七、第八种灵魂的途中,紧密监视,收集飞船遭受异灵人攻击都是因为洛斯感染异灵元病毒的证据,并以此要挟上议院批准其用宙斯空间炮消灭异灵元的计划。

  在爱德华上尉的心里,美丽的洛斯博士就是自己爱的女神。就在洛斯和爱德华付出惨重代价,数次战胜异灵人的进攻,并成功在火山口找到第八种灵魂时,海因将军骗取了上议院的批准,不顾强烈的宙斯空间炮发出的射线同样可以摧毁地球的严重后果,下令向地球上的火山口猛烈轰击。

  洛斯的努力没能阻挡海因将军下达的轰击命令。在强烈的宙斯空间炮的轰击下,聚集于火山口的异灵人被全部击毙,但地球的灵魂也为此遭受了沉重的打击。如果不是海因将军在自己丧心病狂的轰击下自取灭亡,洛斯博士、爱德华上尉,连同地球的生命都不敢想象。异灵人被全部歼灭后,洛斯博士被成功地植入了第八种灵魂——异灵人的灵魂。在生命的旅程重新开启的那一刻,一对经历死亡边缘的爱人终于迎来了人类希望的曙光。

  精彩视点:

  在这个世界上,当我们离开自己所钟爱的情人时,将不得不面对死亡的威胁。虽然科学已经充分诠释了生命只不过是能量表现的形式,但我们依然需要反思“生命”和“爱”究竟意味着什么?除了精彩的战争场面之外,《最终幻想》将带你进入一个在现实生活和幻想世界中风格独特的旅程,并以其精美的动漫人物塑造和爱情、友谊、梦境、冒险、生命和死亡的主题引领着你去勇敢地追求“最终幻想”。

  8月1日 13:07 CCTV-6播出 燕子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