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杨子出演《天下第一宴》--杨子与林永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2:3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杨子出演《天下第一宴》--杨子与林永成

杨子与罗江县宣传部长林永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突然闯入人们视野的影视新人、中国巨力集团执行总裁、北京第12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获得者、超长悍马主人杨子,在连续拍完电影《青花》、《卡布奇诺》,和王晶的大戏《浴火凤凰》的同时,杨子突然现身四川罗江县,携超长悍马高调出演由北京今古影视投资的大戏《天下第一宴》。

  据杨子介绍,前段时间由于超长悍马等或许是较为奢华的物品的出现,自己被媒体
抄作成张扬的“公子哥”,为此,杨子很郁闷,于是将人们眼中那些包括悍马车在内的所有奢华品全部封存,这次如此高调的携超长悍马以本色身份出演电影《天下第一宴》,是想让人们真正了解中国目前很多企业家和企业管理者在光鲜背后的感情、工作、压力与生活。杨子说很多观众只看到了很多比较成功的人士或人们眼中那些企业家很豪华和令人羡慕的一面,但对于这些人奋斗、拼搏与承受巨大压力的幕后生活却知之甚少,前段时间,不断的有企业精英和成功人士英年早逝,中国的企业家阶层也许要社会的理解和支持。杨子此次的本色演出,人们甚至可以从银幕上非常写实的看到一个现代青年企业家对生活、事业、感情与社会的态度与感悟。并且,杨子也想通过这部电影来改变人们对他那种所谓“公子哥”的印象。看来杨子可谓用心良苦。

  由北京今古影视投资的大戏《天下第一宴》,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上虽然天将大雨,但罗江人民的热情不减,数万人在广场上冒雨参加完隆重的开机仪式,现场气氛热烈火爆。罗江县委副书记刘诚、宣传部长林永成、罗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姬参加了开机仪式并致辞,北京今古影视副总经理蔡雨伯和数家电影院线的发行负责人也参加了开机仪式。图为杨子与罗江县宣传部长林永成。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