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涂紫凝踢走张娜拉签邓建国将唱演《刁蛮公主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3:48 城市晚报
涂紫凝踢走张娜拉签邓建国将唱演《刁蛮公主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2004年韩国美女张娜拉高调进军内地市场,成功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中文专辑《一张》,出演《刁蛮公主》,直到大红大紫。一手操作这次海外艺人进军内地市场的“影视大鳄”邓建国,近日又在娱乐圈掀起了巨大的波澜: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强势进军内地市场。8月将在内地发行自己的首张国语专辑,并牵手邓建国,密谋取代张娜拉的位置,在《刁蛮公主Ⅱ》出演第一女主角。

  以“才女”著称的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经过了半年时间的宣传预热,不仅一跃而起,打败众多海内外艺人荣登“华语总评榜”的冠军宝座,而且还通过自己亮丽青春的形象,打动了影视圈内创造出收视奇迹的知名人士“影视大鄂”邓建国的心。踌躇满志的邓建国公开表示自己已经不能满足于在影视剧方面的单一发展,要努力构建自己的“娱乐王朝”,必须全面地、多渠道的发展娱乐产业。邓建国还表示“康熙微服私访记的四个系列剧”,并不是他的事业巅峰,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刁蛮公主》将会再次掀起他的事业高峰。据邓建国自己透露《刁蛮公主》系列剧打算拍六部,意在打造影视界前所未有的“刁蛮系列”,第二部的“刁蛮公主”将不再启用张娜拉,由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取代,并且六部系列戏中的“女一号”都将分别由六名海外当红艺人担当。目的就是要让“刁蛮”系列剧走出“康熙”的影子,成为一部大手笔、大制作的跨国影视系列剧。

  而涂紫凝即将在8月份推出的新专辑《EVA》的主打歌《跌倒醒》,更是被邓先生慧眼识得,收录在即将要拍摄的电影《情海星空》里,作为片尾曲。近日,涂紫凝已从新加坡飞抵广州,与邓建国商议具体的签约事宜。

  邓建国是在上个星期六的晚上与音乐圈内的几位朋友一同聊天时,得知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尤其是几位在业内很权威的音乐人,极力向他推荐涂紫凝的专辑主打歌《跌倒醒》。朋友向他介绍,这首歌有一种甜蜜的忧伤,是痴男怨女们终生孜孜以求而又无法承担的东西。跌倒了,才醒来,再跌倒,再醒来,不断迈进同一条河流,总是受伤,总是挣扎,总是希望,总是绝望,一边舔着流血的伤口,一边在痛楚中寻找那一丝快慰。涂紫凝的歌如同一双温柔的手,在暗夜里抚摸着都市人隐隐作痛的伤口。邓建国听完之后,非常兴奋:“这首歌非常的适合喻可欣的心情。她正是在不断的情伤之后,再次爬起,并且要纪念那一段时光。这很适合电影《情海星空》的主题,不知能不能作为片尾曲或者插曲。让我们的签约艺人新人“天王”逗逗和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一同为《情海星空》献声。”

  回到广州后的邓建国立即与涂紫凝的唱片公司天艺唱片取得联系,并表示签约涂紫凝的影视约以及希望将涂紫凝的《跌倒醒》作为《情海星空》的片尾曲。并希望进一步的详谈涂紫凝的影视方面的发展前景,表示会为其涂紫凝量身打造一部电视剧,极有可能会与“天王”逗逗演一场精彩的对手戏。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