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正义前锋》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21 新浪娱乐

  西恩·威廉·斯科特 Seann William Scott

  本片是翻拍自上个世纪80年代一部红透美国的同名电视剧。影片的创意是由参演过《美国派》系列影片的西恩·威廉·斯科特提出来的,当他小的时候就看过这部剧集,那时他就坚信此剧必定会被翻拍。斯科特说道:“当我和杰伊·钱德拉萨卡、约翰尼·纳什维尔一起喝着啤酒,重看这部电视剧时,都产生了同样的念头:要将它搬上大银幕,并注入更多
喜剧元素。不过这是理所当然的啦,因为当我和约翰尼出现在同一部片子里时,必定会把影片搞的疯狂和怪异无比!我们并没有对此前的版本做太多的研究,因为旧版有它独特的风格,而我们也将创出自己的独特风格来。”

  为了释放更多的喜剧空间,尝试更幽默的喜剧效果,斯科特在每一组镜头的拍摄前都要准备将近20种不同的台词,以求达到完美。不过,在演过了那么多知名的喜剧角色之后,斯科特仍然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喜剧演员:“我一点也不认为自己很搞笑,我虽然不恨高中时那些吸引众多女孩的幽默男生,但却时常因自己讲不出一个笑话而感到沮丧。刚开始尝试演喜剧片时,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我不赞赏靠贬低他人来博得观众大笑的喜剧,那样会显得很低级,不过《美国派》中的“倒楣鬼”更多的是因为不自信和自我嘲弄。”

  约翰尼·纳什维尔 Johnny Knoxville

  至于约翰尼·纳什维尔,就更是一个“疯狂无比”的人了。他是美国热门节目《蠢货》(Jackass)的领头人,带领了一批天不怕地不怕的愣头青挑战身体极限,从走钢丝喂鳄鱼到日本大街上玩裸奔,这帮“蠢货”可谓是美国新一代青年大胆放纵、无限制拘束的代言人。2003年他们还拍摄了《蠢货:电影版》,更是将这一理念进行到底。

  在此片中,纳什维尔扮演了卢克·杜克这一角色,他凭着以往的特技经验亲自出演了很多动作镜头,还受到了些小伤。不过纳什维尔对此不以为然:“动作明星成龙就受过很多重伤,却仍然力挺于影坛。我也受过不少伤:振荡、扭伤、缝针、狗咬、刀伤……这么多都经受过来了,这点小伤算什么。”

  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影片最大的亮点是由艳星杰西卡·辛普森饰演的戴茜·杜克,此次也是她首次登上大银幕。辛普森试镜时顶受了很大压力,因为那时媒体已经纷纷报道她早已获得这个角色。“当我第一次试镜时,我十分害羞,”辛普森说道“我并不知道第一次试镜是否成功,虽然外界媒体早已纷纷报道说我得到了这个角色,但剧组仍然让我继续试镜。这时我感到有很大压力,虽然很想得到这个角色,但我不应该告诉媒体。我对自己说:‘你一定要成功,当你走进去时,你要以戴茜·杜克的身份走进去。’此外我还向著名表演指导拉里·摩斯寻求帮助(曾经指导过希拉里斯旺克在《百万美元宝贝》中的表演),他平和地对我说:‘像你现在这样去做就可以。’顿时我信心倍增,好吧,我就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试镜,于是就成功了。”

  辛普森想通过戴茜这个角色来实现自己在银幕上的全新亮相:“我认为饰演这个南方性感女郎是非常棒的,因为他们看到过我有趣、性感、喜爱购物的一面,但却从未见过我作为女性的坚强一面,我想戴茜这个角色会令我将这一方面展现出来。”在此片中,辛普森还将继续展示她的诱人身材,从穿着短的不能再短的热裤到穿着粉色比基尼在越野车上翻腾,想必观众将要大饱眼福了。

  随着电影事业的启航,辛普森的下一部影片将出演一位入伍军队的女演员,她解释道:“这个角色就像是歌蒂·韩和普莱威特·本杰明的综合体,我的偶像是歌蒂·韩和多莉·芭铎。特别是后者,她是一个十分伟大和传奇的女人,我希望今后能像她一样,多才多艺并且受后人尊敬。”洁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