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变性艺人陈莉莉主演《隐私》优势及规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45 新浪娱乐

  影片优势

  1、国内首部由变性人出演的电影,各种媒体会大肆报道,具有广泛的关注度。

  2、国内首部讲述变性人的爱、性等隐私的电影,在目前的电影市场上没有类似题材。

  3、影片是经电影局正式立项获准拍摄的,可以正式公映,作为敏感题材会满足多层次消费者的观看欲望,有较高的兴趣。

  4、女主演陈莉莉是国内最早、最知名的变性女星,曾经被广泛报道,媒体和观众都相对熟悉,最近又做客凤凰卫视《鲁豫有约》,下一轮的媒体宣传即将开始。

  5、虽然是小制作影片,但是与国内的情爱电影相比,香港情色电影制作班底的选用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首部揭露变性人隐私”的题材,影片中会有一些大胆的情爱场面描述,能制作出具有代表性的宣传品,比较适合概念运做。

  宣传规模

  2004年8月的北京电视节上曾经大肆宣传,多家公司迅速跟踪(特别是多家音像公司要求预购版权),后因为剧本修改沉寂,2005年5月开拍后,将掀起第二轮宣传。

  2005年6月影片拍摄期间,各大媒体争相追逐报道

  2005年7月中旬将在“中国博客网”开设户“陈莉莉话题”专栏连续报道(约3000万的流量),开设陈莉莉个人博客、发布陈莉莉的个人日记、照片、陈莉莉演唱的《隐私》主题曲MV片段,作陈莉莉与博客的网络互动“关于边缘人性关怀”话题节目。

  2005年7月中旬在“中国网吧院线”所有加盟网吧(约500万的流量)开始轰炸式的宣传,发布陈莉莉的写真照片、陈莉莉演唱的《隐私》主题曲MV,并独家发布电影《隐私》拍摄的幕后花絮和新闻,视频直播陈莉莉个人隐私的专题采访.

  CCTV-3、BTV等多家电视媒体从8月开始陆续报道。

  影片上映前一周启动各地主要平面媒体 ,电视台娱乐节目全面启动。

  2005年8月下旬陈莉莉,白智贤各地影院举办首映活动

  2005年8月下旬 陈莉莉,白智贤在中国网吧院线的主要网吧举办现场秀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