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千杯不醉》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7:06 新浪娱乐

  小 敏--杨千嬅

  小敏,她是一个乐天豁达的啤酒女郎,不但能说笑、更会自嘲,深受食肆老板和客人们的欢迎。工作时,常有人向她借醉示爱,但她毫不动容。因为她觉得酒后的甜言蜜语只可以当作笑话,男人如果真有心担当,应该将心事留到清醒时表白,因为不含酒精的话才能当真。可她偏偏碰到了喝两口就醉的浪子米乔,并且无法控制地爱上了他.她拼尽全部气力帮助
米乔圆了他心中的梦---开办一间法国餐厅。但面对米乔在一场宿醉之后的真情表达, 小敏是相信还是逃避……

  米 乔--吴彦祖

  法国归侨,喜欢流浪,梦想是赢得法国蓝丝带厨神大奖。米乔说自己因为醉心厨艺,到港之后开了这间法式餐厅,可惜血本无归,所以决定结业。在某天,他遇到了小敏,她帮助醉心厨艺的米乔,开他梦想中的法国餐厅,这期间发生了许多有趣感人的事情,然而当米乔的餐厅终于成功了之后,一个事业成功、容颜漂亮的女强人看上了他,要帮他投资建个更大的法国餐厅,米乔面临选择………

  赵 洁--胡 静

  当赵洁首次看见米乔时,芳心已经为之倾倒,她以重酬引诱米乔加盟自己的饮食集团。米乔相信周洁的理念与自己相同,便跃跃欲试。米乔加入了赵洁的饮食集团,终于发觉赵洁没有丁点儿理想,只是利用精致和时尚的包装来售卖廉价的食物和劣酒,谋取暴利。而集团由上至下的俊男美女包括经理、厨师和男女侍应,都只不过是赵洁用来交际的棋子。米乔无法出卖自尊,最后和赵洁反目。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