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黛咪解密与库切情事 急欲生子不想结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41 新浪娱乐
黛咪解密与库切情事急欲生子不想结婚(附图)

黛咪·摩尔与阿什顿·库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42岁的好莱坞女星黛咪·摩尔接受了美国名牌时装杂志《时尚巴莎》的专访并拍摄了最新一组照片。在这份即将于9月出刊的杂志中,黛咪饶有兴致地谈到了她与27岁男友阿什顿·库切的相识经过,以及最新的恋情发展。黛咪表示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和库切生个宝宝,让家里越来越热闹。至于是否会“奉子成婚”,黛咪表示暂时没有结婚打算。在她看来,“结婚”的形式并不重要,关键是两人能够朝夕相伴,甜蜜恩爱。

  库切是灵魂伴侣

  黛咪与库切邂逅于两年前纽约的一次晚宴上。当时,黛咪被这位出演《70年代秀》的偶像男生深深吸引,而库切也迷恋上了比他年长15岁的黛咪。两人从此情投意合,出双入对,“姐弟恋”的关系一直维持至今。在接受采访时,黛咪谈起库切的语气总是一往情深:“他是我‘灵魂的伴侣’,是命运赐予我最珍贵的厚礼。请你相信,我不是一个感情轻浮的女子,只是过去没有遇上合适的人。但现在,我和库切真的非常幸福。”据悉,这对情侣已于日前搬入在好莱坞山庄的新居。

  外界几乎普遍认为,黛咪与库切的媒人是著名设计师兼音乐家肖恩·康姆斯,但是据黛咪本人披露,女演员莎拉·福斯特才是真正穿针引线的红娘。莎拉是黛咪与库切共同的好友,对他们两人都非常的熟悉了解。“自从库切第一天来到好莱坞,莎拉就认识了这位小伙子。”黛咪说,“后来,我和库切有缘相见。库切说要和我单独交谈。我还开玩笑地回答:‘好啊,一定’。但他坚称他是认真的,于是我们就一起回到我的住所,并在那里彻夜长谈。”两人就此擦出了爱的火花。

  一纸婚约不重要

  关于黛咪与库切是否有了爱的结晶,外界一直倍加关注。几个月前,曾有一家美国媒体将黛咪“怀孕、流产”的故事说得玄之又玄。黛咪对于这类故意炒作的八卦消息总是一一否认,或者干脆置之不理。不过,随着她与库切的感情日益升温,“孩子”的话题被再次提及。这回,黛咪主动坦白想要“为家里添丁,扩大家庭”。她说:“下一个阶段?当然是继续培养彼此的感情,巩固我们的两人世界,其中最令人期待的事情就是——扩充我们的家庭。”摩尔曾和前夫布鲁斯·威利斯有过3个女儿:17岁的鲁默尔、14岁的斯科特和11岁的塔卢拉。为了拴住库切的心,黛咪非常希望再做一次母亲,为库切生个宝宝。“试想一下,家里有个小孩会是多么的热闹与温馨。”黛咪说道。

  不过,黛咪并不急于踏入婚姻殿堂。在她看来,两人能够幸福地厮守在一起就已足够,“一纸婚约”实在算不上什么。她说:“我们的心已在一起,不需要那些所谓的正式手续。对我来说,那不重要。”

  年过40的黛咪除了爱情滋润,事业同样红火。最近,她刚刚拍完今年的新片《半光》,并出席了一场范思哲品牌的广告商业活动,她还准备与两位好友合伙开办一家美容公司。黛咪说:“这几年对我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因为我的年龄已经不小,还因为外界对我的关注特别多。我只想说自己的感觉还不错。虽然我不再是20岁或者30岁,身上也有一些缺点,但是我肯定不同于大多数人印象中的40多岁女性。”姚佳森/编译

    爱问(iAsk.com)
    黛咪·摩尔 相关网页约54,662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