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关注互动电影 新片网民决定剧本和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7:31 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 周铭)除了投资新片,金像、金马双料影帝刘德华又有新动作。近日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他表示,目前正在推进一项“亚洲新星导演计划”,期望能够为亚洲电影培养出一批新生代的、被观众认可的、有影响力的年轻导演。

  他还表示,最近中国首部互动电影《谁说青春不能错》的运作模式在这方面做出了很好的尝试。

  《谁说青春不能错》通过网民投票表决剧本和角色征集,实现了网络与电影的互动联姻,是今年中国电影界一大盛事。刘德华表示这样的创意非常新颖,非常吸引人。日前在与制片方见面洽谈的过程中,刘德华提出希望进行深度合作,成为投资方之一;并希望影片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能推迟到明年开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