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穿越花季系列《变身辣妹》(8月23日12:56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0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穿越花季系列《变身辣妹》(8月23日12:56播出)

《变身辣妹》(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变身辣妹》(美国)* 夏令营·穿越花季系列 *

  The Hot Chick

  编剧:罗伯·施奈德、汤姆·布兰迪

  导演:汤姆·布兰迪

  主演:罗伯·施奈德、瑞秋·麦克亚当斯、安娜·法瑞丝、马修·劳伦斯

  故事梗概:

  杰西卡在学校里是一名广受欢迎、却又尖酸刻薄的靓妞小辣妹。担任学校橄榄球队拉拉队长的杰西卡和她的男友比利过着羡煞众生的“完美”生活。但是,就在杰西卡自信地认为人生前途一片光明时,上帝却没有放过惩罚和教育她的机会。

  一天,杰西卡和好友艾普尔在商场购物时,古代珍宝店里陈列的一副耳环引起了杰西卡的兴趣。尽管店主已经说过那是一件非卖品,但杰西卡还是把那幅耳环偷出来,随手戴在耳朵上。从商场出来,车子路过加油站时,杰西卡和艾普尔遇上一个小偷,杰西卡不慎掉在地上的一支耳环被小偷拾到,回家后也戴在了耳朵上。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第二天一觉醒来后,杰西卡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变成了在加油站碰到那个小偷的身体,与此同时,小偷也在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变成了女儿身。突然的变故,让杰西卡失去了回到学校,率领队员赢得拉拉队比赛和参加毕业舞会的勇气。

  杰西卡鼓足勇气找到艾普尔,艾普尔起先怎么也不相信漂亮的杰西卡会变成眼前这副样子,但一番谈话后,艾普尔她相信了杰西卡说的话,并和几个朋友一起开始想办法恢复杰西卡原来的样子。所有的努力都付之徒劳后,艾普尔联想到可能是耳环惹的祸。原来,很久以前,这幅耳环属于一位公主。因为这幅耳环,公主躲过了一场不幸的婚姻,却不能把它凑成一副而当了一辈子的奴隶。

  艾普尔开始为给杰西卡找到另一只耳环四处奔波,比利也因为找不到杰西卡而非常难过。此时的那个小偷却正在利用杰西卡的身体四处行骗。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之后,杰西卡终于找回那只耳环,变回了从前的自己。有了这一周的变身风波后,杰西卡终于认识到自己的肤浅和刻薄,体会到亲情、友情和与比利的爱情是多么的珍贵。

  精彩视点:

  本片是美国试金石公司2002年出品的一部电影。影片的主演菲律宾混血儿罗伯·施奈德是近几年来在美国影坛中最引人注目的喜剧明星之一。在他的加工下,《变身辣妹》一如好莱坞产品,添油加醋地加入了无数商业时代的笑料。影片中,施奈德亲身体验了一回做女人的感觉:做脸、贴面膜、脱毛等等。除此之外,他必须一直扮演娘娘腔的男人,整部电影充满性别错乱的笑话,虽然说这些也正是罗伯·施奈德最擅长的类型,不过能做到此种极限领域,在好莱坞也属首屈一指的了。

  8月23日 12:56 CCTV-6播出 燕子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