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银色经典《风流女窃》(8月29日22:22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6:38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银色经典《风流女窃》(8月29日22:22播出)

《风流女窃》(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之银色经典 《风流女窃》(美国)

  HEARTBEAT

  编剧:毛利·雷斯金

  导演:山姆·伍德

  主演:琴逑·罗吉丝、比雷·亚蒙、亚道夫·孟郁

  故事梗概:

  从收容所里跑出来的姑娘阿兰特因为没有身份证,便来到一所专门培养窃贼的寄宿学校上学,她所表现出来的天份让教授刮目相看。但阿兰特并不想成为小偷,她希望过正常人的生活。同学告诉她只有和别人结婚取得合法身份,才可以获得身份证成为一个自由的人,但要花费一大笔钱。为此阿兰特决定从事偷窃为自己将来的美好生活打下物质基础。

  一天阿兰特偷一位先生的领夹被抓到,但这位先生并没有把她送到警察局。原来他是一位地位显赫的大使,他要利用酒会的机会让阿兰特去接近一个叫比埃的青年外交家,以证实比埃是否与自己的夫人有染。

  阿兰特暗中帮助比埃躲过了这场尴尬,比埃对此一无所知,他把阿兰特当做了男爵的侄女,并爱上了这个美丽的姑娘。阿兰特也非常希望能和比埃在一起,但当她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比埃时,考虑到前途,比埃退缩了。

  阿兰特寄宿在比埃家中,决定和比埃的朋友——整日无所事事的罗伦结婚,尽管对此她很痛苦,但在比埃面前她的脸上还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阿兰特在婚礼上宣布自己不会和罗伦结婚,她的举动深深感动了比埃。经过思想斗争,比埃决定放弃一切和阿兰特在一起。他和阿兰特在舞会上重逢,为了不把事情闹大,大使先生不得不假戏真做,让男爵认下了这个侄女。阿兰特和比埃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她期待的幸福生活开始了。

  精彩视点:

  本片由美国雷电华影片公司于1946年出品,由当时著名的百老汇歌舞演员兼电影明星琴逑·罗吉丝主演。琴逑·罗吉丝曾在1940年凭借《女人万岁》获得第十三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导演则是由曾指导过《乱世佳人》、《战地钟声》等影片的著名导演山姆·伍德担任。

  8月29日 22:22 CCTV-6播出 成佳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