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绝密飞行》主创人员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7:16 新浪娱乐

  罗伯·科恩(导演)

  科恩从事电影行业已经有三十多年了,他从最初的学徒,慢慢发展成非常高产的制片人,现在是在美国娱乐圈享有一席之地的著名导演。

  由他执导的2000年的《极限战士》、2001年的《速度与激情》都获得了巨大成功,两
部影片的全球收入合计超过十亿美元。其中《极限战士》全球票房达到2.75亿美元,并且打破了DVD、录像带出售和出租的记录。《速度与激情》是2001年暑期发行的,目前美国票房达到1.45亿美元,并且受到广大好评。

  2000年,科恩拍摄了恐怖片《骷髅党》、而他的另一部电视电影《老鼠帮》获得了更多的关注,这部影片获得艾美奖11项提名,并最终获得3项大奖。

  科恩拍摄的第一部影片是《朋友圈》,讲述了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哈佛大学里,一对年轻的大学生在政治混乱的环境下展开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在担任导演之前,科恩一直是著名的制片人,他制作的影片包括《感谢上帝,今天是周末》、《日光》、米歇尔·费佛、苏珊·萨兰登主演的《东区的女巫》、《蟒蛇与彩虹》等。他以前还执导过很多电视电影,例如《圣丹斯先生》、《消失的孩子》等。

  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饰演亨利·珀赛尔)

  他刚刚凭借在影片《灵魂歌王》中的完美演出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和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称号。这部影片使他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

  他最新拍摄的影片还有与汤姆·克鲁斯合演的影片《借刀杀人》,此片也使他获得奥斯卡提名。

  其实福克斯开始真正被人们所关注是他参加了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执导的影片《挑战星期天》。他参演的影片还有《分手专家》、《玩家俱乐部》、《拳王阿里》、《诱饵》、《老婆,我被绑架了!》等。

  乔西·卢卡斯(饰演本·甘农)

  他曾经参加过影片《绿巨人浩克》、《情归阿拉巴马》、《无尽的生活》、《灯火阑珊处》、《第九部分》、《暗潮》、《母子情深》、《仙境谋杀案》的拍摄。前两部影片曾经在我国发行过。

  2001年他参加了奥斯卡获奖影片《美丽的心灵》的拍摄,和拉赛尔·克劳演对手戏。

  动作女星杰西卡·贝尔(饰演卡拉·韦德)

  杰西卡曾因出演1997年圣丹斯电影节参展影片《尤利的金子》的演出而一举成名,此片也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展映过。她参加演出的影片还有《德州电锯杀人狂》、《诱惑法则》《刀锋战士:三位一体》、《伊丽莎白镇》、《我会回家过圣诞》、《夏日捕手》等。

  她原来是舞台剧演员,9岁就开始登台演出。她还曾经参加过《安妮日记》、《音乐之声》、《美女与野兽》等音乐剧的演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