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图文:《头文字D》威尼斯首映 周杰伦陈冠希亮相(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21:29 新浪娱乐
图文:《头文字D》威尼斯首映周杰伦陈冠希亮相(1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果不是在国外,你很难想象这是周杰伦亮相时出现的景象,少量的影迷,不算太高分贝的尖叫,《头文字D》威尼斯首映就在冷清中走了个过场。作为本届威尼斯影展的展映片,组委会给予《头文字D》红地毯的待遇没有丝毫的缩水,但是凌晨12点半这样的亮相时段多少让人有些不爽。由于已是深夜,红地毯外只有一些在意大利留学的中国学生和少量意大利的游客,影展的工作人员在征求组委会意见后,现场给围观的中国小影迷分发了一些首映门票,现场顿时欢呼雀跃。

  中午因飞机误点失约《头文字D》记者会的陈冠希身着黑色西装首先亮相,紧接着周杰伦摆着一张酷脸从车中钻出。周杰伦此番红地毯的服饰相当有讲究,白色的西服上绣着红龙,配衬着红色衬衣,想要“全世界的人都唱中国歌”小天王果然中国味道十足。不过可能对现场冷清的状况不太适应,周杰伦的脸上一直不见喜色,也没有新闻发布会上耍拳脚的闲情逸趣。倒是陈冠希表现的相当活跃,乐此不疲的给fans签名。

  首映礼的现场同时也聚集了多家港台媒体,他们都等着神秘嘉宾侯佩岑的出现,可惜等了一夜也没有等到惊喜。不过此次周杰伦来威尼斯,顺便带着母亲过来逛街购物,对于港台媒体“为何不带女友前来”的问题,小天王也以“带妈妈来一样浪漫”微笑应对。至于此次触电《头文字D》受到的好评,周杰伦只表示自己不会因此改变事业的重心,电影只是玩票,音乐才是根本。(张晗发自威尼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