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真相》(2005年9月6日07:59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22:55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真相》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2年出品

  编剧:李继强

  导演:徐庆东

  主演:刘长纯、刘国彤、王茜、林强

  故事梗概:

  新岛市海边一幢废弃的大楼里发现了一具男尸,从勘察的结果看,除了死者系头部中弹外,现场没有留下其他的任何痕迹。就在刑警华子杰和沈忠义负责侦破这宗案件却又一筹莫展时,一个匿名电话说杀手将出现在新岛写字楼并继续作案。赶到新岛写字楼后,华子杰与嫌犯吴峥狭路相逢,两人持抢对峙的紧急关头,在隔壁东创电脑公司加班的技术总监许欣推门而出,情急之下的华子杰开枪击中了吴峥。

  几番审讯下来,华子杰与沈忠义揭穿了吴峥冒充职业杀手的身份,但华子杰在现场的突然出现和其父是人大主任的背景,让吴峥对他产生了怀疑,不敢供出杀人的幕后真相。吴峥编撰出各种杀人的动机,并说出了自己与许欣的暧昧关系,却不知在多次取证中,华子杰对许欣已经产生了好感。

  当看到华子杰送来妹妹吴嵘的照片时,吴峥在华子杰的真情感动下说出了事情的真相。华子杰以吴峥的交代做突破口,很快一个以市财政局局长韩志钊为首的非法集资团伙浮出了水面。在许欣的大力协助下,韩志钊落入了法网,宋留成也被击毙。至此,新岛市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团伙被彻底铲除,而随着案情的告破,华子杰与许欣的爱情也在日渐升温。

  精彩视点:

  一层层迷雾被拨开、一道道疑惑被释然;一件件真相被揭露、一个个罪犯被归案。鲜明的人物性格、缜密的案情推理,是本片的突出特点。

  9月6日 7:59 CCTV-6播出 燕子

  9月8日 1:43 CCTV-6重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