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冰冰拍电影“无心插柳” 帮忙帮出电影节影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56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帮忙帮出电影节影后,这样的忙应该谁都愿意帮,在昨天影片《独自等待》的北京首映新闻发布会上,女主角李冰冰向大家介绍她出演这部影片的心得时,透露了她是以帮忙的身份来的。但是“无心插柳”的李冰冰却因为该片和《天下无贼》两部影片夺得今年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她无意的举动却为自己收获了一片绿荫。

  赶着暑期档的末尾,一部反映都市爱情题材的电影《独自等待》将在9月8日全线公映。该片因为在今年的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影节上喜获“最佳影片奖”而未映先火、倍受关注。女主角李冰冰也凭借此片获得“最受欢迎的女演员奖”而满载而归,记者特意采访了片中的“梦中情人”李冰冰,不想其中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李冰冰所饰演的这个角色原来是“三易其主”,电影《独自等待》一直在苦苦等待女主角。原来,最初导演本来想起用一个台湾的女演员,但由于其突然生病,所以未能出演,其后又找了一个内地的女演员,但由于这个女演员拒拍吻戏也与该片擦肩而过。影片开拍了大半个月,女主角却还未“落停”,这可急坏了导演伍士贤。经多方打听,得知李冰冰刚下戏,希望冰冰能来帮个忙。就这样,李冰冰以帮忙的身份加入了已经开拍了半个多月的电影《独自等待》。

  李冰冰告诉记者,他也曾问过导演,为什么三易其主才想到她?导演的想法是,李冰冰给他的印象要么是“武功”很高的侠女,要么是机灵可爱的公主,还很少看到她很女人的一面。但是,当经过造型师的一番雕琢之后,李冰冰再次站在伍士贤的面前时,导演发现,其实,这就是他想找的“梦中情人”。——长及腰际的卷发、黑白格子的短裙配纯白的毛衣,天使般的面孔,一定会抢夺不少的艳羡目光!

  的确,在今年的大学生电影节上,凭着电影《天下无贼》李冰冰已经可以稳坐人气榜的榜首,但是《独自等待》的题材由于极受大学生欢迎无疑给她增色不少。李冰冰感慨地说,由于是抱着帮忙的心态,所以状态很放松,其实演员真正需要的就是这样的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