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正文

图文:《童梦奇缘》冯小刚饰演神医--忙里偷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41 新浪娱乐
图文:《童梦奇缘》冯小刚饰演神医--忙里偷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爱上演戏难回头了,这个在《功夫》斧头帮砍死的“鳄鱼帮”老大卷土重来,摇身变成《童梦奇缘》中将华仔一夜变小的神医。

  《童梦奇缘》中冯小刚第一次看见自己变成老头,老是忍不住笑,他说:“因为我觉得那胡子正好遮住我的嘴,算把缺点掩盖了。看起来比现在帅。”冯导还补充说,带着胡子就是吃喝不方便,一只手老得撩着胡子,以免胡子也“吃”上东西。

  冯小刚表示自己在影片中和刘德华几乎没有对手戏,主要“对付”小刘德华——扮演刘德华童年的小演员。这次合作,让冯小刚感慨自己发现了一个演戏的好苗子。

  冯小刚演戏同时还当上了影片兼职“副导演”,经常给陈德森提出多种方案,这让陈德森非常感动。另外,刘德华第一眼看见冯小刚这个流浪汉造型时,即哗声大叫,并笑说:“他这一身的打扮,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绝”,想不到他穿喇叭裤是如此有型,加上胡须真的很像天才发明家,只不过是怀才不遇的一种,我更想像不到冯小刚如此有喜剧细胞,这个样子出场就够了,不用多说对白。”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