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对话金喜善、邵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29 新浪娱乐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对话金喜善、邵兵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对话金喜善、邵兵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对话金喜善、邵兵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对话金喜善、邵兵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对话金喜善、邵兵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对话金喜善、邵兵
静若处子 微笑作答 神态可爱 唐季礼和邵兵私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喜善:从成龙和唐季礼处学到很多为人的道理

  主持人:金喜善小姐,你好。

  金喜善:你好。

  主持人: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在片中扮演远嫁秦国的朝鲜公主,不知首次与成龙大哥合作,而且还是演绎悲壮凄美的感情戏,金喜善小姐有何体会。

  金喜善:大家好!我是金喜善。

  这是一位全世界的人都希望合作的演员,而且在这部电影里面非常荣幸能和大哥扮演一对情人,大哥是非常值得尊敬的人,希望下次再和他合作。

  主持人:好的,谢谢,你觉得大哥演戏会不会是要求非常认真的人?会不会很凶?

  金喜善:没有。

  主持人:是什么样的?

  金喜善:大哥和唐导演都非常照顾演员,演员怎么方便,就是尽量想办法让演员松开,放开一点。除了学到演技这方面的东西之外,也学到了很多的为人的思想和想法。

  邵兵胆子很大

  主持人:好高的境界,刚才成龙大哥一进来就给她倒水,我们也看到了。谢谢金喜善小姐,那边还有一位是内地的知名演员邵兵,你好。

  邵兵:你好。

  主持人:邵兵在戏中是誓死追随成龙将军的兵士,一同浴血厮杀,身着盔甲又要骑马还要打拼,是不是非常辛苦?

  邵兵:非常很荣幸和大哥和唐导合作,其他的辛苦都是应该的,我觉得有一个,是为什么他守候了公主几千年,为什么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我跟大哥一直在探讨这个事,守候了几千年,为什么,我们吃了长生不老的药,孩子们不吃。

  成龙:我跟邵兵第一场戏,就是骑马冲过来,然后停,然后前进,我跟他讲:你骑马不错,他说我第一次骑,原来没有骑过马,他很大胆。

  主持人:怎么可能,邵兵你经常演那种英雄气概的角色,应该会骑过马。

  邵兵:我曾经摔过,所以有一些恐惧。大哥很厉害,骑得很快,有一个场景是很多马一起跑,很不容易。

  主持人:所以你也鼓起勇气,骑起来非常帅。

  成龙:有一个演员我教他怎么骑怎么骑,记住啊,千万不要大意,要小心,第二天我们拍戏,他跌倒了,摔了,送回香港,戏都没拍,前面有22个人断手断脚。

  邵兵:我第一天去就摔了。

  成龙:我和金喜善飞过来飞过去,飞了很多次,她飞然后我飞,最后就收工了,没有动过,然后导演说先拍邵兵好了,然后一会武行说威亚断了。她(金喜善)也是第一次拍断了。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