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 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36 新浪娱乐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导演陈凯歌 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 电影《无极》的总制片人、中影公司老总韩三平 制片人兼主演陈红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韩三平回答网友提问 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女士回答提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马骧: 当然网友更关心《无极》背后的一些故事。下面,就有请新浪娱乐总监窦婉如女士,韩三平先生、陈凯歌导演、陈红女士、张柏芝小姐、刘烨先生,一同接受来自新浪网友的互动问答。

  陈凯歌:《无极》会考虑拍续集

  提问: 你好,各位嘉宾好,我是新浪娱乐的编辑,现在全球有数千万网友观看“ 新浪娱乐·无极官方网站的启动仪式 ” ,我从网友中挑选了几个问题,第一问题是问您会将《无极》像《指环王》一样拍成系列电影吗?

  陈凯歌: 实我突然发现我拍了《无极》之后,《无极》是留下了可以拍续集的余地,但现在不能说,如果大家非常欢迎《无极》,我们也许会考虑。

  窦婉茹:希望网友关注《无极》

  提问:我们也期待着。接下来是问新浪娱乐总监窦婉如女士的,您对《无极》此次携手新浪娱乐共建官方网站有何感想?

  窦婉如: 感谢新浪网友,感谢各位媒体。这次新浪娱乐能够成为电影《无极》的官方网站,我感到非常高兴,下一步的工作我们将紧紧地围绕着《无极》进行。希望网友们继续关注。

  韩三平:希望《无极》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提问: 韩三平先生,您对此次《无极》的票房预期是怎么看的?

  韩三平: 亿万观众在期待,所有的院线在期待,二千八百六十家电影院,八百多家多厅新型影院在期待,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的全体员工在期待,我希望《无极》会创造中国电影票房一个空前的高度,这是我自己的一个判断,我们尽量朝这个方向做一切的努力。

  陈红:感谢所有《无极》的工作人员

  提问: 问陈红女士,您是《无极》的制片人,又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您忙得过来吗?

  陈红: 正好忙得过来,借这次机会也感谢《无极》所有的工作人员,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无极》。

  张柏芝:拍《无极》的感觉和以往不同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造型亮丽 回答提问 笑容开怀 神态认真 聆听提问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无极》官网正式启动主创人员与网友互动问答
张柏芝谈《无极》 刘烨《无极》造型有点儿阴森 陈凯歌与夫人陈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提问: 下面问一下张柏芝女士。说您演过很多为爱奋不顾身的角色,这次《无极》让您有了什么新的体会?

  张柏芝: 这是我第一次和内地导演合作,拍的感觉不同,跟以前真的不一样。

  提问: 在片中和张东健有激情的戏吗?

  (张柏芝看陈凯歌导演)

  (陈凯歌点头)

  张柏芝: 真的非常厉害,是非常激情的戏,是和真田广之,不是张东健。

   主持人马骧::有多厉害?

   张柏芝::是我张柏芝多年拍戏以来最厉害的,从来没有过的。

  刘烨:造型符合片子的需要

  提问: 刘烨先生,您之前一直是以英俊帅气的造型出来的,这次你在片中的扮相非常的阴森恐怖,您自己喜欢这个扮相吗?

  刘烨:这是像导演说的一样,这是前期的一个造型,表面上看好像有一点阴森,但是实际上这个戏出来后最后的人物应该就是一个很阴冷的人的感觉,我觉得不管是这个造型,还是配合这次官方网站的合作,我觉得这样能够符合《无极》这个片子的需要的。

  提问:谢谢各位。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