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22:00剧场《夕阳天使》(10月2日 22:08 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8:52 CCTV-6
22:00剧场《夕阳天使》(10月2日22:08播出)

《夕阳天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 《夕阳天使》(中国香港)

  编剧:刘镇伟

  导演:元奎

  主演:舒淇、赵薇、莫文蔚、宋承宪

  故事梗概:

  周氏两兄弟是亚洲电脑业的巨头,拥有亚洲最富有的电脑王国。一天,公司的电脑系统突然受到外来电脑病毒的入侵,致使整个公司内的电脑系统都遭到了严重破坏。就在众人一筹莫展之即,一个神秘的帮手却突然出现,与此同时,另一个自称为“天使”的网络高手也进入了公司的电脑系统,并成功洗掉了入侵的病毒。

  周氏兄弟在逃过这一劫难后,因惊叹于“天使”的才华,希望能与她见面。就在周氏兄弟与另一公司的合并事项举棋未定之际,“天使”应邀前来。周氏兄弟没想到“天使”果然人如其名,竟然是一对拥有天使般面容的姊妹花,名叫琳和群。

  其实,周氏兄弟公司的

病毒入侵与清除都是她们一手策划的,目的就是想借机突破该公司的重重保安,以便能够杀死周氏公司的富豪总裁,结果计划轻松得逞。大富翁的被杀引来警方的介入。机智漂亮的女警红奉命调查这一案件,随着调查的深入,她逐渐发现这对姐妹的嫌疑最大。但红又不得不借助杀手姐妹联手对付另外一个电脑奇才。于是这种敌友难辨的关系令这个警匪故事的结局变得更为叵测。

  精彩视点:

  这部汇集了两岸三地的影视巨星,甚至还有韩国明星助阵的影片,无论是题材还是阵容都令人心动。有人把它看做是中国版的《霹雳娇娃》,其实以主演舒淇、赵薇、莫文蔚三人的名气,每个人担纲主演一部电影都会很具票房号召力,现在三个人合作出演一部电影,没有任何武术功底的她们这一次还要演绎身手不凡的功夫高手,让人不由得期待满怀。

  10月2日 22:08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