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好奇害死猫》杀青-主演刘嘉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4:28 新浪娱乐
图文:《好奇害死猫》杀青-主演刘嘉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由中视广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好奇害死猫》在重庆外景地完成了最后一场戏的拍摄,当晚在重庆朝天门海客瀛洲会所举行了盛大的关机仪式。参加关机仪式的有社会各界名流以及演艺圈中的知名人士。仪式上《好奇》剧组的导演张一白、主演刘嘉玲胡军、廖凡,宋佳以及剧组的其他主创人员都一一亮相。《好奇》的出品人胡其鸣先生以及制作人邵征女士也前来庆贺影片的关机。影片《好奇》是于8月22日正式在重庆开机,目前已全部完成拍摄工作,预计年底完成影片的后期制作,明年上半年在全球同步
上映。

  该片是由美国著名制作人(奥斯卡奖获得者)何杰民先生担任监制,同时拥有国内外强大的制作班底和豪华演员阵容。该片剧本采用的是目前人气颇旺的年轻女作家霍昕作品,导演张一白更是新视觉系导演的代表人物,该片的摄影杨涛是《蓝宇》的摄影指导,美术和造型指导共仁逵是指导过三十多部电影作品的资深人士,一流的摄影和美术指导确保了影片画面的一流视觉呈现,该剧的作曲更是由两位国际著名的作曲家乔契奥-莫洛德(Giorgio Moroder,三届奥斯卡最佳音乐原创奖获得者)和丹纽-沃克(Daniel Walker)担纲。

  此次设置演员阵容可谓煞费苦心,既有大牌刘嘉玲、胡军,也有颇具潜力的新人宋佳、林园,以及青年演员廖凡,由于剧本的独特性,每个演员饰演的角色都是对自己以往角色的突破。国际化的制作班底加上一流的演员阵容,势必又将为我们带来一部制作精良的巨幅视听盛宴!

  本片片名《好奇害死猫》英文《Curiosity Kills the Cat》,“Curiosity Kills the Cat”是英文中一句有名的谚语,西方传说猫有九条命,怎么都不会死去,而最后恰恰是死于自己的好奇心,可见好奇心有时是多么的可怕!这部由大美人刘嘉玲、帅哥胡军合作的新片中,他们两人再次携手触电为观众打造一部现代都市情感悬疑故事片,国内目前还很少看到这种融情感与悬疑惊悚于一体的影片,本片的出现也算填补了此项空白。刘胡两人的再次合作、剧组拍摄期间的严格保密、所有剧本的加密处理、所有参与人员保密协议的签订都为本片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因此在影片开拍伊始就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媒体也对剧情做了多方的猜测。剧中一个个迷离的故事悄然发生,一种种爱情的真相轰然揭露,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每个人的行为到底是什么目的?影片通过不同人物的视觉角度和多维空间、时间的叙述,描绘了一个玄机四伏、情感浓烈的故事,而真相直到电影结束的最后一分钟才大白于世……

  好奇吗?要探个究竟吗?我们大家也只能期待影片上映时才能知晓了!……不过先请记住,有句谚语是:Curiosity Kills the Cat,好奇害死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