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电影《碧海追踪》值得一看 展示海底深处的惊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7:17 新浪娱乐

  在深蓝色的地毯上,嘉宾与观众之间放置着一个装满热带鱼水族箱,这就是犯罪惊悚片《碧海追踪》的首映式现场。影片《碧海追踪》汇集了众多好莱坞的实力明星的加盟,在影片《罪恶之城》中有不俗表现的影星杰西卡·奥尔芭,对于参演《碧海追踪》这样的惊悚片,可是一件不错的选择。

  杰西卡??奥尔芭:“说实话,我知道那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非常喜欢游泳。所以
,在巴哈马工作四个月,你不能拒绝这样的邀请。我早就知道这部影片会成功。因为你没有理由错过这样一部影片。”对于拍摄影片《碧海追踪》的最大难度,就是演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要在水下工作,而且还要与鲨鱼一起游泳,这就需要演员克服对鲨鱼恐惧心理。

  斯科特??坎演员:“因为他们说鲨鱼不会咬人。我不知道我们怎么会相信这些话?我只想知道,谁事先和这些鲨鱼商量过?”在今年北美榜上连称数周北美榜冠军的影片《神奇四侠》,尽管该片很是卖座,可是演员奥尔芭蕾的表现评价并不是很高,对于这种影片热人气人不热的现象,奥尔芭也有自己的看法。

  杰西卡??奥尔芭演员:“我想观众并不乎评论家对本片做何评价。我认为弄清这一点对一个演员来说至关重要:影评没有任何意义。如果观众喜欢,他们就会去看。”

  影片《碧海追踪》是一部犯罪惊悚片。潜水教练贾里德刚被老板炒了鱿鱼。他与女友萨一起住在一辆旅行车里。他们正准备出海寻找未被埋藏的宝藏。他们在海底发现了一架失事飞机的残骸。飞机里藏有大量可卡因。但他们还是决定对这批毒品近而远之。布莱恩和阿曼达决定偷偷取走飞机残骸中的海洛因并在岛上出售。但是岛上的大毒枭很快就发现了他们。他们才是这批毒品的真正所有者。贾里德也被牵涉其中。如果他们不能在12小时内交出所有可卡因,萨姆就会被处决,一场惊心动魄战争即将打响。唐龙国际传媒 娱乐纵天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