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刑警张玉贵的队长生活》(11月9日 07:5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8:47 CCTV-6

  《刑警张玉贵的队长生活》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

  编剧:魏人

  导演:孙铁

  主要演员:王学圻、张晗

  出租汽车司机马卫中和昔日恋人白梅的私情让白梅的丈夫—中学教师韩树怒火中烧,他决心做一了断。晨练的人们在小树林中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其中男的是马卫中,现场的种种迹象及死者的有关线索表明:韩树是第一嫌疑人。这起恶性杀人案件引起了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安局长感到压力很大,要求邢警队限期破案。

  刑警队长张玉贵接受案件后,立刻组织警力展开调查,韩树的作案动机和时间逐渐清晰……面对指控和证据,韩树承认是自己杀了马卫中。办案的警员向上级领导汇报了案件的侦破情况,刑警队获得了嘉奖。但队长张玉贵却认为此案疑点重重,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可在局长的压力之下,他并未坚持自己的看法。

  不久,通过对另一死者的调查,真正的凶手很快被抓获,这让刑警队陷入了困境。不但实际办案的警员要受到查办,直接领导也要承担责任,而此时张玉贵眼看就要被升为副局长。是掩盖真相还是主动承认,张玉贵选择了后者。上级的处理决定很快传达下来,张玉贵被撤消刑警队队长职务,调至派出所任副所长。刑警张玉贵的队长生活自此结束,但他所坚守的责任和良心却留在同志们的心中,永远不会改变。

  11月9日 7:57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