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赳客电影专题 >正文

激动星总经理朱支农解读JOKE(赳客)电影(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23:20 新浪娱乐

  (记者):你觉得这个市场潜力到底有多大呢?

  (朱总):任何领域都有一个承载基数,就像为什么国际大的手机上都看好中国市场,因为基数大。据官方统计,中国目前手机用户4亿多,在2005年前9个月,短信转发量为2千多亿条,这是多么庞大数字。在大众中互发有趣的短信段子已经成为一种娱乐方式,但随着手机科技的进步,不能仅限于转发文字,而是需求影像化的东西,JOKE电影就是填补这

  一娱乐空白的。它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且我们选择是幽默的形式,让大家忘掉生活中、工作中的烦恼事儿,能痛快地感知娱乐带来的愉悦,这完全符合娱乐大众的心理。由此看来这个市场潜力有多大也不需我多说。

  (记者):它是否会与传统电影模式冲突呢?

  (朱总):不会。我认为这个是基于传统电影的发展和延伸,任何事物都是在发展变化当中的。社会在发展,电影也一样在发展,如此快速的发展就需要我们以与时俱进的眼光去看待。比如原来传统电影中只有胶片电影,现在有数字影院、电视电影、网络电影等等。作为电影形式推出JOKE概念,我们有比较好的群众基础,而

幽默笑话已经根植于广大消费者的心中。那么JOKE(赳客)电影只是通过电影的表达方式,是对电影形式的一种补充。

  (记者):那么JOKE电影的目的就是娱乐大众吗?

  (朱总):这么说吧,它更注重大众对娱乐的自我主张性。现在的传媒并不是单纯地传递信息,而是要做到娱乐性地传播,因为人民需要娱乐。我个人感觉,未来传媒会有个明显的变化,就是资讯更专业,娱乐更充分。早几年我们并没有把互联网看得重,但现在你看它具有的传播力量有多大?手机也是一样,已经成为传媒的一个重要载体了,它可以上网、可以了解资讯,这都体现了传媒特点,而且它还有个特征就是互动性和自我主张性。它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看这个或者不看这个,或者什么时候看。传统媒体都不行,报纸登什么你才能看到什么,电视广播要按时去收看收听。这对于现代忙碌的人来说都有一定的局限性。而JOKE电影可以随时随地看,等车、等人、乘车、吃饭等休闲时间都可以看,而且还可以选择地看。

  (记者):这么说它的客户群也是年轻人了?

  (朱总):我们目前的定位主要是年轻人。因为他们对新鲜事物的接纳程度比较快。而且他们追求标新立异、追求个性都和我们JOKE(赳客)电影的概念符合。年轻人是JOKE的消费主流,但并不排除未来我们开发其他客户领域。

  (记者):JOKE电影外,还会开发其他领域的新媒体电影吗?

  (朱总):这要看市场需求,如果我们预感到市场对其他影视产品有需求的话我们也会义无反顾去投入,去创新的。JOKE(赳客)电影是我们现在做的一种尝试,我希望我们的这种尝试是有益的,也希望是成功的。我们希望成为JOKE(赳客)电影的开端,让更多影视公司去一起创造这个新领域,来满足更多大众的需求。

  (记者):作为一家基于传统影视领域开始的传媒公司,未来还会开发传统影视业务吗?

  (朱总):当然会,我们并不是说拓展新领域就不去做传统行业了。目前就有几个电影、电视剧项目在和中国电影集团和紫禁城影业等在洽谈中。而且还会在影视后产品开发上有一系列尝试。我的目标是将激动星影视打造成新媒体内容集成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