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记者会--童星长大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4:09 网友来稿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记者会--童星长大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10月25日,英国伦敦,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举行记者会。哈利剧中的女友扮演者英国华裔少女梁凯蒂顶着一

  头古怪发型出席,相比之下扮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就显得会打扮多了。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培养起了一批小童星。除了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艾玛-沃特森
、鲁珀特-格林特等也在千万观众的关注下渐渐成长。如今,已经完成4部影片拍摄的他们不仅仅是童星了。

  “最不可思议的是我的父母,他们永远那么支持我,让我完全没有后顾之忧。”雷德克里夫说,“我从没当自己是名人,就我而言,一年中有两天我可能很有名,那也就是在影片首映式上。”

  而对于扮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来说,她知道如何对付各种言论。她明白随着续集一部部拍摄,只有拥有良好的文化背景才能更好地应对媒体关注的目光。“我尽量不管报上怎么写,尽量使自己与媒体保持一定距离。”她说,“要是每句评论你都听进去了,所有人对《哈利-波特》的意见你都考虑,那你的麻烦可就大了。”

  尽管《哈利-波特》给沃特森带来了名与利,但她仍希望继续自己的学业。“我要上大学。我还没决定学什么,但我想如今我从事的事业是多么“昙花一现”。前一分钟你还高高在上,下一分钟,你可能就什么也不是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