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国影片《粉红色高跟鞋》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09 新浪娱乐

  金浩俊:接连导演了《我的小小新娘》和《珍妮,朱诺》两部未成年题材的电影后,金浩俊改变套路拍摄恐怖片。

  金惠秀:初中3年级在《蔑视》中初次露面,之后便以青春形象赢得了众多观众。她因性感迷人被称为韩国的钟丽缇。而她的演技也非常出众,从大学生、到新婚新娘,都能演绎地十分到位,更凭《爱上我朋友的姐姐》打动了中国的观众。

  金成秀:曾出演过著名的情色片《甜性涩爱》,近年来又出演了《说你爱我》《浪漫满屋》《玻璃花》《美丽人生》等影片和韩剧。深受师奶粉丝喜爱。日前还以二亿韩元的天王级价码接拍服饰广告,粉丝们都睁大眼睛等着看他一展性感魅力。

  朴妍儿:从数百名应征女孩脱颖而出的“恐怖女孩”。只有7岁的她,最喜欢的影片竟然是《咒怨》。炫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