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唐季礼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资料:唐季礼导演作品《魔域飞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02 新浪娱乐
资料:唐季礼导演作品《魔域飞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片名:魔域飞龙 
  编剧:唐季礼 
  导演:唐季礼 
  主演:利智 
      吕少铃 
      樊少皇 
      张国柱
  金门电影制作有限公司1991年出品

  剧情简介:

  投资商人中村宏一在印尼热带雨林中寻找宝藏,神秘失踪。人们都认为他已经死了,只有他的女儿江子坚信他还活在人世。由于在中村宏一失踪前保险公司曾接受他的投保,因
此负责其业务的LUCY被公司高层误解为和中村串通好骗保。为了洗清自己,LUCY冒充中村的情妇,找到江子,和她一起来到印尼。

  在寻找中村的过程中,她们结识了在丛林中生活的传教士后代飞龙,在他的帮助下,江子和LUCY 顺利到达热带雨林深处。

  经过观察,这里有个食人部落,受一伙制毒集团的控制。为了得到藏宝图,中村被他们抓到部落中。

  在解救中村的过程中,飞龙三人历尽艰辛。江子在得知LUCY并非父亲的女友后,和LUCY之间一直存在隔阂,但在险恶的环境中,江子和LUCY彼此相互扶持和帮助,两人之间产生了深厚的友谊。

  闯入食人部落后,飞龙凭借矫健的身手和三人的团结协作,救出了中村。经过和匪首及其部下的殊死搏斗,LUCY身负重伤,但四个人最终还是成功逃脱,乘坐从匪徒手中抢来的直升飞机离开了这个恶梦般的地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