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冰冰爽约《猛龙》首映 高原赶拍为赴金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8:40 城市晚报
李冰冰爽约《猛龙》首映高原赶拍为赴金鸡

余文乐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余斯扬报道 跨国巨制《猛龙》于近段时间展开全国巡回宣传,片中国内外的大腕明星集体捧场,可是在广州的电影首映礼上竟然“只见猛龙,不见美女”,不知为何。记者近日致电片中女主角,已经回到西藏继续赶拍新电影《云水谣》的李冰冰不无遗憾地告诉记者,因为她和尹力导演都要在12日准时抵达三亚,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因而西藏部分的戏份必须在11月11日前全部杀青,所以只有忍痛割爱了。

  对于入围今年的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奖,李冰冰表示:“今年是电影百年,今年的金鸡奖也更有纪念意义,能够入围我非常荣幸,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对于奖项的归属,李冰冰十分轻松地说:“能够获奖当然是最好的,但无论得不得奖,我觉得都是值得回味的人生经历。电影是我的梦想,也是众多电影人的梦想,我会为这个梦想继续努力下去!”

  电影丰收年

  对于中国电影来说,今年是电影百年,是中国的电影丰收年,同样也是李冰冰的电影丰收年。今年一年,李冰冰两部电影上映,一部新片开拍,年初获奖,年尾提名,自去年在电影《天下无贼》中成功塑造了艳贼小叶,实现华丽转身之后,李冰冰的演技和商业价值都得到了认可。李冰冰说《独自等待》是她很喜欢的一部电影,当时出演这部片子还有一些小插曲,她告诉记者,其实在片中她的角色并不讨巧,怎么让不讨巧的角色变得可爱起来,就是她跟角色“较劲”的地方。《独自等待》成为今年暑期的票房黑马,票房超过同期上映的《长恨歌》,而在刚刚上映的众星云集的大片《猛龙》中,李冰冰也凭大段的内心戏在众星中闪出光采,在该片中全英文的出演不仅让她展示了特长,更为进军国际打下基础。

  路程最远的嘉宾

  虽然目前已经是极具商业价值的人气女星,但是李冰冰却仍然对文艺片情有独钟。提起正在西藏拍摄的新片《云水谣》,李冰冰就十分的兴奋,她告诉记者,做完电影《猛龙》的宣传后,没有调整就直接扎进了雪域高原,从平地到海拔5000多米的雪山对普通人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她的情况似乎不错,不用再吸氧,拍摄也还算顺利,她把这归功于在大昭寺里的“祈福”。记者了解到,拿到北京送审的《云水谣》的样片已经得到了专家和领导的肯定,她的演技更是获得了赞扬,李冰冰说没有比这更让她兴奋的消息了,看来西藏的挑战极限终究是有回报的。记者获悉,去三亚的机票李冰冰已经让剧组预定,届时,从雪域高原到天涯海角,李冰冰将成为旅程最远的赴会嘉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