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赳客电影专题 >正文

JOKE MOVIE赳客电影网友笑话推荐获奖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59 新浪娱乐

  为更广泛、有效地推广JOKE(赳客)电影,做到取之大众,娱乐大众的目的,JOKE(赳客)系列电影的出品方激动星影视联手新浪娱乐共同举办“笑话推荐大赛”。该活动自2005年11月1日-11月20日结束,在短短的活动期间,收到了众多网友积极踊跃的笑话推荐,这里感谢众多网友的参与,也感谢对JOKE MOVIE这一电影新兴补充形式的支持。其中有部分出色的笑话我们在新浪娱乐频道JOKE电影主题中已经发布出来,经过最后的筛选,其中有20位成为本次活动的成功笑话推荐获选者。我们会陆续将您推荐的笑话拍成joke系列短篇电影。

  获选笑话名单

  谁的手机丢了?      找老婆

  洗枣                到底怎么吃!?

  怎么办?            小姐,报报

  吃薯条吗?         《大腕》版找老婆

  目标是什么?        爱

  班花               三国演义

  怎么才能到北大?   生理卫生课上

  懒得脱鞋          什么病

  叫什么?          多大的奶

  以上20位获选者将获得由激动星影视公司提供的奖金各1000元,并有机会被邀请至JOKE电影拍摄现场。

  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再次与20位获选者确认收取奖金的地址。并请《怎么办?》、《三国演义》的推荐者告知真实姓名及收取奖金地址。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激动星影视公司所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