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扮小善公主:我想表现得更大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35 南方都市报
范冰冰扮小善公主:我想表现得更大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姓名:小善公主
  性别:不详
  年纪:亿年以上
  职业:蹲蛋
  出生地:外星
  兴趣爱好:泡妞
  口头禅:我就是被他那种眼神深深吸引
  履历:是曾经在地球上生活的先古文明,通过金字塔发射器冲向太空,为了逃婚再次
来到地球,隐身在一个白色巨蛋中,后与唐三藏、岳美艳展开激情三角恋。

  范冰冰的美像一种冷兵器,但在《情癫大圣》里,你会看到一个充满喜剧色彩的范冰冰。那个“盗版”梁朝伟《花样年华》的抽烟手势,一定会让你会心大笑。

  抽40根烟,拍一个镜头

  记者(以下简称“记”):小善这个角色很特别,来自外星,比地球人还漂亮;出现在古代,但表现出来的是现代人的特质,你怎么理解导演的这种安排?塑造这个角色的过程中,哪些细节给你留下的印象比较深?

  范冰冰(以下简称“范”):抽烟那一段挺有意思。平时我不抽烟,但是我得表现得像一个老手,还得耍帅。我就研究了好多帅哥抽烟的姿势。后来我选中了梁朝伟在《花样年华》里的一个抽烟的姿势。首先是把烟夹到右手食指和中指之间的最深处,然后侧面对镜头,差不多45度角,扮忧郁。但是我演就很有喜剧效果,因为我是一个外星人,你想我坐在一棵树上像梁朝伟一样抽烟,是不是很搞笑?你知道那几个镜头,我拍的时候一共抽了多少根烟?40根!

  同性恋,我想表现得更大胆

  记:你怎么理解你和阿Sa那个角色之间的关系?

  范:我觉得是一种爱吧。我是外星人,我一眼看到岳美艳,只看到了她的眼神,所以一下子就爱上她了。我其实是一个心比较宽的人,我觉得感情无论是俗气的还是不俗气的,正常的还是不正常的,都没有对错,只有真假。我本来希望和阿Sa之间能有浓度更高的感情,多一些关于她们感情的戏份,或者是更亲密的接触。但是考虑到这个片子要通过内地的审查制度,我们就放弃了。如果这个片子不是在中国上映的话,我想我的表现会更大胆一些。

  绯闻,你让他们去死吧

  记:有人说对明星来讲绯闻是必需品?

  范(忽然激动得红了脸,音量提高):你让他们去死吧!我只会觉得很受伤,很寒心。因为有一些报道根本就是恶意中伤。我相信那些伤害我的人都会有报应的。真的,我相信,我不是说我会去报复他们,我是说因果报应,他们不会有好下场的!人间有公道的。人都要善良啊。

  记:冰冰现在有男朋友吗?

  范:这个问题我不答(经纪人从旁边的小屋出来,同时说:“这个问题不答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