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老婆万岁》(12月1日15:09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8:26 CCTV-6
重点推介《老婆万岁》(12月1日15:09播出)

《老婆万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老婆万岁》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北京电影制片厂2004年出品

  编剧:邵煌

  导演:李作楠

  主演:翁虹李子雄、阎学晶、郑嘉欣、冯淬帆、张佩华、李钰

  故事梗概

  王悦的老公柯建民是一家酒店的经理。这些年来,一门心思想怀孕生孩子,然后做一个真正女人的王悦可以说是想尽了办法。结果,在打针、吃药、买补品等等一切办法都使过之后,王悦不仅没怀上孩子,白白失去了往日做少女时美妙的身材,还把老公搞得神经兮兮,进而投进了秘书美丽的温柔他乡。

  老公对自己漠不关心,甚至背着自己琵琶别抱、另觅新欢,委屈至极的王悦想找一个人诉说心中的苦闷,结果电话打到了赵可馨那里。赵可馨是一家公司的老总,老公余斌是自己手下的一名导演。平日在公司的时间里,赵可馨总是摆出一副正经八百的样子,对老公余斌的感受不是怎么关心,对诸如妇女受到不公正待遇这样的事,却有着十二分的热情。所以,接到王悦的电话之后,可馨当即为王悦支招,并制定如何找回老公的计划。

  就在赵可馨忙着帮王悦实现健身

减肥计划时,一个叫海论的女孩向余斌发起了猛烈的“攻击”。但是,在余斌的心里,王悦还是自己的最爱,要说有什么不满的话,那也是王悦在公司人员面前从来不顾及自己的感受,但这并不影响自己对可馨的爱。尽管如此,海伦对余斌的追求,还是被可馨发现了。

  与王悦一样对自己婚姻不满的,还有曹兰。曹兰的老公以前是赵可馨的男朋友,被曹兰“抢”过来后,结完婚的老公长年在国外,留着自己和婆婆住在豪华的别墅里,过着靠拼命花钱来打发寂寞的日子。在拿不定主意是离婚还是就这样维持时,曹兰想到了可馨。可谁知,对于曹兰这个当年抢走自己心爱男人的女人,可馨并不关心。

  按照可馨的办法,王悦拿到了老公写的悔过书,并在拍到了老公与秘书美丽偷情鬼混的确凿证据后,掌握了家里财政大权。没有了钱,并被美丽一脚踹掉的建民乖乖地回到王悦的身边,而此时的可馨也和余斌恩爱如初。

  圣诞之夜,曹兰做东,把可馨、王悦两个和好的家庭约在一起过圣诞。尽管可馨和王悦的婚姻和家庭都曾出现过不和谐的音符,但毕竟是过去的事情。如今,看着两对恩爱如初的夫妻,曹兰更显的形单影只,孤凄可怜。但是,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就在曹兰为自己的形单影只而郁郁寡欢时,日夜思念的老公突然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把自己当做最好的圣诞礼物献给妻子曹兰。

  精彩视点

  一个一门心思想怀孕的“丑”女人,逼得老公琵琶别抱,另觅新欢;一个想完全掌控男人的商界女强人,使得老公千方百计想翻身;一个嫁入豪门的香艳女郎,却成深闺怨妇,被怪婆婆逼得无处可逃。一个偶然,三个女人相遇,种种疯狂搞笑的“驯夫计划” 开始了!

  影片的主演、香港演艺学院舞蹈科班毕业的翁虹,已经在影视作品《春光灿烂猪八戒》、《与龙共舞》、《新大小不良》、《挡不住的风情》、《慈禧秘密生活》、《天生绝配》、《忍者之乌龙院》、《火烧岛之横行霸道》、《虎穴屠龙之轰天陷阱》、《整容》等影视作品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影片的另一名主演,是因为《刘老根》而迅速走红的阎学晶。出道于东北二人转的阎学晶,以其扮相的俊俏、嗓音的甜美,博得了许多戏迷的喜爱。1999年,阎学晶曾以一出《胡知县断案》艺惊四座,并获大奖。

  12月1日 15:09 CCTV-6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